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本网原创

【原创】人文关怀与创新科技结合的典范!欧科佳PODIUM 2仪表台荣获2022中国商用车卓越产品奖

作者:中国客车信息网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2-08-09

  彰显优秀,见证实力。2022年8月8日,由中国客车信息网、中国卡车信息网、牛车商用车、第1新能源车网联合举办的“见证品牌力量——2022中国商用车品牌营销盛典”在北京成功举办,欧科佳PODIUM 2智能座舱随动仪表台以卓越实力脱颖而出,斩获“2022中国商用车卓越产品奖”——“最关爱驾驶员科技创新奖”,引领客车智能化新方向,堪称人文关怀与创新科技结合的典范。

1.jpg

  这是欧科佳斩获“2021中国商用车十大卓越品牌”之后,再次在中国商用车品牌营销盛典赢得殊荣。这也是欧科佳PODIUM 2智能座舱随动仪表台赢得行业多项认可之后,再次获得高度肯定,充分彰显了强大实力和良好口碑。

  匠心领先之作,实至名归

  据了解,中国商用车品牌营销盛典聚焦中国商用车优秀品牌文化传承和行业引领力量,旨在通过表彰卓越,弘扬优秀,为行业发展树立榜样、注入活力。

  本届盛典获得行业内外广泛关注,其中,前期线上总投票热度值达1518万余次,活动现场更有行业主管部门、协会等单位领导以及国内主流商用车整车、零部件制造企业代表等共同见证。盛典重磅揭晓了卓越品牌、卓越产品、卓越技术等六大类35项大奖,通过深度挖掘行业优秀典范,激励中国制造业奋楫搏浪,扬帆前行。

2.jpg

  此次斩获“2022中国商用车卓越产品奖”——“最关爱驾驶员科技创新奖”的欧科佳PODIUM 2智能座舱随动仪表台,可谓实至名归,堪称匠心之作和行业领先之作,当之无愧行业标杆和引领者,将对行业发展提供良好的借鉴和示范作用,推动客车智能化、网联化技术发展迈上新台阶。

  将人文关怀与创新科技完美结合,引领行业技术进步

  近年来,面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智能化、网联化等汽车“新四化”发展趋势正如火如荼,代表着汽车行业的未来发展趋势。作为一家优秀的车载电子系统集成供应商,自2003年成立以来,欧科佳中国一直坚持扎根中国市场,充分利用自身优势,前瞻布局,深度发掘市场需求,并始终保持高额研发投入,持续加大创新力度,不断推出符合市场需求的先进可靠产品和方案,以欧洲先进技术和丰富的经验积累服务中国市场,以整体解决方案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以前沿的技术、优质的产品引领行业发展,获得市场广泛好评。

  据了解,欧科佳PODIUM系列仪表台集16年市场考验之大成,是欧科佳不断精心打磨和持续迭代升级的产品。在2019年比利时客车博览会上,75%的展车均搭载欧科佳PODIUM仪表台系列。此次获奖的PODIUM 2智能座舱随动仪表台,正是欧科佳始终坚持创新驱动、与时俱进,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指引的集中体现。该产品凝聚了欧科佳众多智能化创新科技成果,确保行车安全、提升驾驶体验,并贴心呵护驾驶员腰颈部健康,将人文关怀与创新科技完美结合。

  其中,在提升驾驶体验、呵护驾驶员腰颈部健康方面,PODIUM 2智能座舱随动仪表台采用悬臂安装,仪表台可整体上下、前后调整,不同身高的驾驶员操作所有按键均触手可及,且背部无需离开座椅靠背,避免扭腰,保护腰部。同时,集成式抬头显示器使驾驶员无须低头,即可随时查看车速、指示、报警三大关键信息,保护颈部。

  在保障行车安全方面,该产品整体设计、统一生产,除仪表、总线开关电源线外,其他线路均为信号线和通讯线,有效消除电起火隐患,且集成式抬头显示器使驾驶员视野长期保持在路面,行车更安全。

  在个性化配置方面,该产品采用更多的模块化和嵌入式技术,仪表台提供丰富的配置选择,如抬头显示器、智能触控面板、全液晶主控仪表、调度屏等,可轻松搭配一款专属仪表台,实现深度定制。

  值得一提的是,PODIUM 2智能座舱随动仪表台满足ISO 16121《公交车驾驶员工作区域人体工学国际标准》和VDV 234《德国公交协会对低地板公交车驾驶员工作区域标准》,已跟随中国客车到达了欧洲、亚洲、南美洲和大洋洲等四大洲近30个国家,其优秀的人机工程学设计和稳健可靠的品质助力中国客车底气十足畅行世界,得到了主机厂和终端用户的一致好评。

  此次欧科佳PODIUM 2智能座舱随动仪表台再获行业殊荣,进一步彰显了行业和市场用户对欧科佳科技创新能力与人文关怀的充分认可。未来,欧科佳中国将坚持做行业技术先进性的引领者,一如既往地以好产品和好服务,响应市场需求,解决用户痛点,并继续走“中国特色”智能网联技术之路,引领行业技术进步,为中国客车持续保驾护航,不负广大用户的信任与期待,开创新的更大辉煌!


新闻专题

更多>>

宇通“超基因价值链”重磅

5月10日,宇通“超基因价值链”重磅发布,再次震... 更多>>

冰雪挑战,谁与争锋!新能

2022年1月13日,“冰雪挑战 谁与争锋·新能... 更多>>

2022全国两会服务用车

3月4日和3月5日,全国两会在北京拉开帷幕,宇通... 更多>>

2021中国旅游出行大会

12月6日下午,2021中国旅游出行大会盛大启幕...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