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金旅:人从众!火爆的旅游业,需要一辆什么样的旅游客车

作者:  信息来源:金旅客车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2-08-09

  七月流火,进入七月以来,全国各地高温纷纷来袭。然而,比气温更火热的是,今年的旅游市场终于挨过寒冬,迎来了 “升温”模式。

  今年6月下旬起,随着国内疫情防控政策精准化,文旅产业政策利好不断释放,多地迎来旅游业的复苏回暖。毕业季、亲子游叠加的暑期, 7月以来,全国各个知名景区迎来客流高峰,多地游客“挤爆景区的消息频频登上热搜”,暑期旅游市场迎来了“人从众”式的火爆,多个景区单日游客接待量甚至创下历史新高。

  新疆独库公路“堵哭”,导游戏称“羊圈都住满了”

  今年暑期,以新疆为首的西北旅游市场强势复苏,到新疆旅游的人数暴增。据新疆文旅厅近日公布的数据显示,5月全区5A级旅游景区日均接待游客1.90万人次;6月攀升至5.73万人次,环比增幅达201.08%;而7月以来,接待量更是增势迅猛,日均接待游客突破11万人次。

1.jpg

新疆独库公路美景

  这个暑假,去厦门看凌晨五点的日出

  进入七月以来,厦门鼓浪屿的上岛旅游人数持续攀升,岛上6大国有A级景点实施免门票开放。门票政策实施近一月来,鼓浪屿核心景点高峰期单日入园客流达2.2万人次,岛上已有150多家民宿重新开业,部分酒店客房预定已排到九月份。

2.jpg

凌晨五点,厦门黄厝海滩,游客在拍摄日出美景

  北京环球影城,重开后迎游园高峰

  6月底,北京环球影城恢复开放。消息一出,北京环球度假区的搜索热度瞬时增长6倍。亲子家庭、年轻伴侣及学生纷纷前往,园区人气热度攀升,热门项目排队时长超过了30分钟。携程数据显示,恢复开业后“北京环球影城”在平台上的搜索热度相较前一月同期增长242%,北京环球度假区周边5公里范围内的酒店预订金额增长超30%,对周边旅游业态的带动效应卷土重来。

3.jpg

北京环球影城恢复营业

  信心贵如油,游客体验更要提升:

  暑期旅游市场的火热,一方面得益于疫情形势好转下,各地推出各类文体旅消费券、推出免门票等优惠政策。另一方面,旅游市场复苏也是对疫情以来积压消费需求的释放。我国疆域辽阔、人口众多,旅游市场有着巨大的消费潜力。疫情之下,游客的回归来之不易,旅游业者应珍视旅游产业复苏的积极信号,更加关注消费者的旅游体验。比如,此前受疫情影响,部分地区景区由于游客量下滑,景区车辆、人员等配置有所减少,存在无法应对大客流的情形。这导致了今年暑期部分景区出现游客爆满导致堵车、排队时间过长等问题,游客的旅游体验大打折扣。

  为了让客户更好的适应旅游市场的新发展,金旅结合当下市场所需,为今年的旅游市场量身定制多种旅游车型,涵盖景区内、景区间、旅游专线、城市观光、野外宿营等几大类,大大提振旅游的市场信心。

  品质出众,金旅旅游车型让旅途更美好:

  锦程豪华中型旅游车型一直深受市场欢迎。流线型外观设计,造型精致大气,颜值满满。宽体车身带来更宽敞的车内空间,宽大舒适的座椅,USB充电接口等各种人性化舒适配置,让乘坐体验更加轻松惬意。

4.jpg

锦程中型旅游客车

  凯歌系列大型豪华旅游车针对大运量的需求全新设计,借鉴高端客车“领航者”的设计元素,更加豪华舒适,符合旅游市场向高品质、高端化发展的最新需求。与同类型产品相比,运力更大,智能化程度高,车内配置豪华,安全性高,维护简单,全面降低运营和维护成本,带来更高收益。

5.jpg

凯歌系列旅游车型

  金旅考斯特中巴旅游车,也是旅游市场一款经典的产品。造型典雅大方,内饰采用轿车化设计,具有大型车的豪华时尚,又有小型车的灵活性能,是小型团队出游的第一选择。

6.jpg

考斯特中型旅游客车

  新一代“北极星”豪华观光双层纯电动旅游巴士,专为城市旅游观光而生,更高的视野,更豪华的配置,带来更好的观景体验。2021年,无锡“自在趣无锡”旅游观光巴士专线正式开通。金旅“北极星”豪华纯电动双层巴士在“都市观光线”(888路)和“自在人文线”(乐游3号线)上全新亮相,成为展示太湖明珠魅力的“流动窗口”。

7.jpg

双层豪华观光旅游巴士

  此外,随着人们旅行观念和出游方式的变化,以房车出游开始逐渐兴起。金旅的房车产品,专为休闲生活而设计,从外观小巧的海狮旅居车,到13米的大型豪华房车,产品种类多,可根据客户需求灵活定制,材料环保,居家生活配套设施完备,让用户携家带口,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8.jpg

海狮旅居车

9.jpg

考斯特房车

10.jpg

凯歌房车

  “一业兴、百业旺”,随着旅游产业的复苏,对上下游产业链的带动效应得以持续释放,而金旅客车为客户提供丰富多样的旅游“赢运”解决方案,必将提升游客的美好出行体验,为后疫情时代的旅游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新闻专题

更多>>

宇通“超基因价值链”重磅

5月10日,宇通“超基因价值链”重磅发布,再次震... 更多>>

冰雪挑战,谁与争锋!新能

2022年1月13日,“冰雪挑战 谁与争锋·新能... 更多>>

2022全国两会服务用车

3月4日和3月5日,全国两会在北京拉开帷幕,宇通... 更多>>

2021中国旅游出行大会

12月6日下午,2021中国旅游出行大会盛大启幕...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