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物专栏

中车电动党代表之声③:听!党代表们的祝福和期盼

作者:  信息来源:中车电动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2-08-11

  编者按

  他们从广大党员中来,是过去五年中车电动发展的参与者和见证者,也是描绘中车电动未来发展蓝图的参与者。在中车电动第一次党代会召开之际,代表们带着殷切期望与美好祝福,共同表达发展期盼。

作为党员中的优秀代表

他们将以怎样的扎实才干 履职尽责

以怎样的精神风貌 展望未来

对公司发展又有着怎样的期待

让我们一起走近党代表

倾听他们的所感、所思、所愿

1.jpg

  党代表:刘三春 财务中心

  公司第一次党代会即将召开,作为党代表之一,我内心无比激动,这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责任。如今,我们正面临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在数字化转型的新时代,大会的召开将为我们指明方向。国家将新能源汽车产业列入战略性新兴产业,中车集团将新能源商用车列入重要的战略方向,有国家和集团的支持,在公司战略的引领下,在全体干部员工齐心协力的奋斗下,公司一定能够突出重围,实现百亿目标,实现高质量发展,为国家交通强国战略贡献中车力量。

2.jpg

  党代表:戴政 客户服务中心

  入司12年,我与中车电动共同成长,在公司第一次党代会即将召开之际,能够以党代表的身份参与其中,我十分激动和自豪。作为客户服务中心基层党代表,我时刻牢记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我将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冲在前面,为客户服务、为部门员工服务、为公司服务,通过参加此次党代会,进一步强化党员意识,在会后把此次党代会的精神传达给身边的每一位党员和群众,共同参与到中车电动改革发展中来,为公司高质量发展精准护航。

3.jpg

  党代表:王文明 长沙智驭

  能够被选为公司第一次党代会的党代表,我倍感荣幸。作为一名从事技术研发的基层管理者,我深刻感受到公司近年来对科研创新工作的重视,也认识到技术引领的重要性。在机遇和挑战并存、困难和希望同在的新时代,惟不忘初心者进,惟从容自信者胜,惟改革创新者强。我将认真履行党代表职责,深刻领悟党代会精神,直面当前挑战与机遇共存的行业环境,在今后的工作中以最大的努力践行公司党代会精神,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科技创新,立足本职工作,探索科技创新领域党建工作新模式,助力公司智能驾驶业务快速发展。

4.jpg

  党代表:黄达 常德公司

  作为一名基层管理人员,能够当选为本次党代会的代表,我深感荣幸。这既是公司党委对我的信任,也是对我的鼓励。我将把这份信任化为工作中前行的动力,攻难克艰,用实际行动践行一名党代表的带头作用。我将以公司开展的“思想大统一,行动大转变”专项行动为契机,紧跟公司“32332”的战略发展规划,坚定信念、团结员工群众,为顺利完成公司战略目标不懈努力。面向未来我满怀信心,衷心希望本次大会成为持续推进中车电动改革建设和发展的团结的大会、胜利的大会,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5.jpg

  党代表:易坤炎 重庆公司

  本次党代会是凝聚共识、引领未来、共谋中车电动改革发展的大会,必将凝聚中车电动全体员工的共同理想、共同愿望,定会激发全体党员、职工群众的奋斗激情。作为一名党员,很荣幸能够以党代表的身份参加公司第一次党代会。我将以饱满的热情认真履行会议赋予的职责,深刻领会党代会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不辱使命、不负重托,立足岗位,以实干实绩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我相信在公司党委的带领下,在公司第一次党代会精神的指引下,我们一定会创造一个又一个辉煌。

6.jpg

  党代表:尹洁 战略发展部

  被推选为党代表,是党支部党员同志对我的信任,有机会以党代表的身份参加中车电动第一次党代会,既感到无上光荣、又感到责任重大。中车电动成立15周年,而我也加入电动大家庭11年,这里承载了我的青春与梦想。“十四五”期间,公司将围绕中车集团“一核三极多点”中一极的定位要求,不断拓展业务、创新模式、突破百亿。我们将始终保持年轻的心态,坚定信念,奋勇向前。我一定会认真领会党代会精神,以党代会的精神指导实践工作,为中车电动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7.jpg

  党代表:赵建中 无锡中车

  即将召开的中车电动第一次党代会将为公司今后的发展指明方向,意义深远、影响深刻。作为一名基层党代表,我将立足岗位,从自身做起,高举“质量第一”这面旗帜,以高标准严要求的工作态度,严把进货检验这道质量门。只有将质量意识深刻地融入到血液中,落实到平时的工作中,才能真正发挥质量的神奇魅力,为产品质量保驾护航,赢得客户的信赖与尊重。锚定新目标,奋进新征程。我们使命在肩、信心满怀,我将以一如继往的工作热情和责任担当,切实履行好代表的职责,把质量做实、做好、做硬,助力公司转型开拓新局面。


新闻专题

更多>>

宇通“超基因价值链”重磅

5月10日,宇通“超基因价值链”重磅发布,再次震... 更多>>

冰雪挑战,谁与争锋!新能

2022年1月13日,“冰雪挑战 谁与争锋·新能... 更多>>

2022全国两会服务用车

3月4日和3月5日,全国两会在北京拉开帷幕,宇通... 更多>>

2021中国旅游出行大会

12月6日下午,2021中国旅游出行大会盛大启幕...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