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见证自主品牌力量!金旅客车再获两项大奖

作者:张荣森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2-08-11

  领航自主品牌,展大国品牌风采!8月8日,“见证品牌力量——2022中国商用车品牌营销盛典”在北京盛大举行。金旅客车凭借“领航者”豪华大巴、新一代“北极星”客车,一举拿下“最受欢迎高端大巴”、“最具创新公交客运车型”两项重磅奖项,再次彰显了金旅客车强大的产品实力和品牌影响力,也是金旅客车深受行业用户信赖的生动注解。

最具创新公交客运车型:金旅北极星系列纯电动公交车.png

图片1.png

 最受欢迎高端大巴:金旅XML6129领航者.png

图片2.png

  领航高端市场,赋能自主品牌向上突破

  XML6129领航者是金旅全新一代豪华高端大巴旗舰车型,是金旅客车30年造车经验和创新技术的集大成者。作为首汽集团和新月联合的“高定”国宾接待车,承担了北京冬奥会、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亚洲文明对话大会、建国70周年大会、全国两会、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等党和国家重大活动的交通服务保障,展示了国产高端客车的风采。同时,在沙特阿拉伯,新加坡、菲律宾、巴林、科威特、摩洛哥、津巴布韦,巴基斯坦……市场订单纷至沓来,受到海外客户追捧。

图片3.png

  一路走来,金旅领航者获赞无数。2018年5月,领航者摘取了“最佳公路客车”桂冠,并且在中国C-SCAP国内客车最高安全标准首次评测中,赢得了中国首批五星安全客车最高认可,在乘员保护项目、车道偏离预警性能等诸多项目测试中,收获满分评价。同年获得了“中国改革开放40年创新车型”、“中国旅游客运30年旅游精品客车选型推荐车型”等多个奖项。

  是客车,也是移动服务平台

  当前,电商飞速发展的背景下,物流配送行业预计年增长8%~10%,特别是农村电商的发展,进一步推动了快递物流的需求,末端配送成为了一个巨大的市场。

图片4.png

  人们需要的不再仅仅是一款车,而是一个能帮助他们走出困境、创建新商业模式的解决方案。北极星家族包括北极星公交系列、北极星客运系列、北极星无人驾驶系列、北极星定制版车型等产品矩阵, 是一款重塑未来,引领客车发展方向的探索之作。根据使用场景,它可以是公交车、客运班车、景区接待车等;根据植入的服务功能不同,它还可以是移动出行工具,如移动货柜、移动会议室、零售店等。他们既是交通工具,也是百变空间,更是未来出行场景的服务平台,是金旅面对客车行业新形势下的最新思考和应对方案。

  目前,金旅北极星公交车型已在浙江金华、宁波,福建福州、宁德等地批量上线运营,其新颖的外观、舒适的驾乘体验和优异的运营能耗表现,得到了广泛认可。值得一提的是,2021年浙江临海上线全国首批“邮路+公交”线路,受到央视报导点赞及全国各地公交公司的学习,镜头里的北极星再一次获得行业的巨大关注。

  此次获奖,进一步坚定了金旅客车作为客车自主品牌代表和领军企业,为中国智造贡献“金旅智慧”,也将进一步推动中国客车品牌向上突破、向新而行!


新闻专题

更多>>

宇通“超基因价值链”重磅

5月10日,宇通“超基因价值链”重磅发布,再次震... 更多>>

冰雪挑战,谁与争锋!新能

2022年1月13日,“冰雪挑战 谁与争锋·新能... 更多>>

2022全国两会服务用车

3月4日和3月5日,全国两会在北京拉开帷幕,宇通... 更多>>

2021中国旅游出行大会

12月6日下午,2021中国旅游出行大会盛大启幕...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