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遇见安凯宝斯通N7,沉浸式享受公商务出行!

作者:  信息来源:安凯客车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2-08-12

  全国经济稳健增长的大环境下,公商务出行场景多元,需求旺盛,企业或机构在公商务出行过程中,对精细化、智能化的用车诉求日益提升。那么,哪种公商务车更能够获得客户青睐?荣获2022中国商用车卓越产品奖——客户最满意高端公商务客车的新一代宝斯通N7,交出了一张标准答卷。

1.jpg

  作为面向高端公商务客车市场的精品,新一代宝斯通N7不仅在传承安凯宝斯通优秀基因的基础上,实现了由内到外的全方位升级,更做到了豪华感与智能感兼具,凭借更安全、更可靠、更舒适、更智能、更强劲五大性能优势,能够为客户提供更加便捷、高效、安全的高品质用车体验。

2.jpg

  一款高颜值的公商务车,往往能够提高出行的档次。宝斯通N7飒气十足,家族式前进气格栅设计彰显个性,独特的先锋LED行车灯、整车贯通式后组合灯及全LED光源设计,全方位提高辨识度,科技感十足。

3.jpg

  内饰应用轿车化设计理念和轿车化工艺,时尚优雅,优化NVH,车内静谧安逸。独有的内环境管理系统,新风换气,时刻保持座舱空气清新,为商务会议、领导洽谈、团体出行营造舒适氛围。

4.jpg

  驾驶区中控台10英寸触控大屏,支持手机互联,提供智能化的驾乘空间,全液晶仪表盘,界面显示清晰出色,有效提升视觉感。乘客区配置豪华真皮座椅,带来头等舱式休憩体验。动车式窗帘与遮阳帘,隐私性强,可以保障临时商务会议的有效进行。

  此外,宝斯通N7还拥有高档商务桌,配置车载冰箱等,可提供舒适惬意的会面环境,为司乘人员带来舒适的出行体验和尊享感受。

5.jpg

  中国汽车产业日新月异,公商务出行市场也在不断变化,面临当下智能化时代,更加高科技的车辆成为首选。对此,安凯客车也在不断地进化升级,扮演引领者的角色,安凯宝斯通N7便是安凯洞悉市场需求,打造的智能化高端公商务客车。

微信图片_20220812111121.jpg

  该车搭载疲劳驾驶预警系统、定速巡航、倒车雷达、防碰撞预警、坡道辅助系统等一系列智能高科技配置,可精确控制行车速度,减轻驾驶员疲劳,在复杂场景下也能高度降低驾驶难度,让出行更放心。同时,采用前独立悬架,有效提高车辆的滤震能力,带来更好的平稳舒适乘坐体验。

6.jpg

  除此之外,该车还配备了CAN网络监测、BLD电池全寿命监控、自动雨刮系统、一键启动、PKE无钥匙进入系统、大灯自动调节系统、AFS弯道辅助照明系统,极大程度地满足用户对一辆智能化公商务车的想象。

  对于公商务出行来说,除了要舒适、智能,安全更是出行的先决条件。在这方面,宝斯通N7采用了数十项先进的主被动安全技术,配备前后盘式制动器、ESC+ABS+EBD,同时搭载车道偏离预警、360°环视、胎压报警及应急防爆装置等一系列智能化安全系统,确保司乘人员出行安全。

  总的来说,宝斯通N7打造了高颜值科技感外观,并在智能座舱、智能驾驶配置等智能化方面进行全面升级,为中国智能化公商务车打造了全新模板。未来,安凯客车将进一步精准把握市场,满足公商务人士出行需求,打造更智能、舒适、尊享的公商务出行体验。


新闻专题

更多>>

宇通“超基因价值链”重磅

5月10日,宇通“超基因价值链”重磅发布,再次震... 更多>>

冰雪挑战,谁与争锋!新能

2022年1月13日,“冰雪挑战 谁与争锋·新能... 更多>>

2022全国两会服务用车

3月4日和3月5日,全国两会在北京拉开帷幕,宇通... 更多>>

2021中国旅游出行大会

12月6日下午,2021中国旅游出行大会盛大启幕...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