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铸就国际知名高价值品牌!金龙客车以辉煌成绩证实力

作者:  信息来源:金龙客车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2-08-15

1.jpg

福建省重点培育和发展的国际知名品牌名单

  8月10日,福建省商务厅发布了2022-2024年度福建省重点培育和发展的国际知名品牌名单,金龙客车名列其中。上个月,世界品牌实验室在北京发布了2022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分析报告,金龙客车品牌价值达到686.97亿元,相比去年提升94.12亿元,位列总榜单115位,成为厦门“最值钱的品牌”。金龙客车之所以能保持品牌“长青”,得益于其坚持不懈的创新发展。

2.jpg

  拥抱数字化浪潮

  今年上半年,金龙客车顺应信息化、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发展趋势,以数字化撬动新生产力,在加快推进传统企业向数字化服务型制造企业转型上展现金龙速度,在数字化转型方面喜结硕果,展示多项智慧交通最新成果,充分发挥国企在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中的战略支撑、产业支撑和民生保障作用。

3.jpg

  金龙客车在厦门集美新城软件园三期推出的智慧交通金砖示范项目中,推出智慧远程驾驶舱,应用于智慧园区的自动驾驶售卖机的调度工作,科技感令人赞不绝口。与此同时,远程驾驶、开放道路自动驾驶、车辆编队系统、多场景车路协同、数字孪生云控平台等代表了金龙客车在智慧交通方面的最新研发成果,可实现对道路、车辆更加精细和智慧化管理,为交通出行提供更安全、更智能的决策。

  发力新能源,增添新活力

  今年,金龙客车把握“十四五”氢能发展新机遇,借势破局,在6·18海创会上推出全新的125kW级燃料电池系统,其自主燃料电池域控制器在“安全性”和“整车氢电集中管理”实现重大突破,为业内首创。

  围绕着绿色出行,金龙客车打造了一系列极具竞争力和前瞻性、引领性的产品矩阵。金龙新能源重卡兼容纯电、氢燃料电池等多种动力系统,更有全新的换电模式,充分展现了金龙客车在新能源技术领域的深厚实力。目前,由金龙生产的首辆新能源电动渣土车正式交付到建筑废土运输企业,投入生产运营,标志着厦门市电动渣土车试点工作进入落地实施的新发展阶段。

4.jpg

5.jpg

  在新能源研发领域,厦门金龙联合汽车工业有限公司与厦门大学成立联合研发中心,发挥优势互补,整合更多资源,产学研用相结合,建立技术研发体系,实现学术研究与市场应用的相互促进,力争将联合研发中心建设成为世界先进、国内一流的产学研深度融合的燃料电池系统研发中心,共同推进福建氢能源汽车产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跨圈推出新品,践行社会责任

  金龙客车在创造经济价值的同时,开始更清晰地承担着社会责任,参与解决社会问题,发挥更大作用,企业社会责任也由此迎来新一轮价值重塑。

  金龙客车创新地实践了移动医院医疗服务方案,从满足单一的移动治疗需求升级到涵盖六大板块的移动医院解决方案,采血车、体检车、CT车、救护车、手术车、血浆运输车、核酸检测车、移动口腔车等系列产品可自由组合成移动院区,实现多场景下的精准、快速、可靠、普惠和远程的移动医疗服务。破解看病难的问题,推动优质医疗资源下沉。

6.jpg

  此外,金龙客车今年还创新性地推出了有货速运城配服务品牌。其针对新零售需求专门推出最适用的配送车辆,结合以大数据和AI为基础研发的智能调度系统和自营车队,大幅降低电动车天生的续航里程的劣势,为新零售的计划型配送需求匹配极致的物流效率,助力新零售企业降低运力成本。

  技术领先,市场捷报频传

  2022年是金龙客车推进高质量发展的起始之年。金龙客车在新业务新场景上创新突破,深化新客户关系建设,打造专业服务平台,打开全新格局。开年喜迎开门红大订单,在银川市一体化绿色交通示范项目车辆采购中,中标银川公共交通有限公司350辆新能源客车。此外,在海外市场中,金龙客车向科威特和沙特分别输入305辆客车和100辆客车,彰显中国品牌实力。

7.jpg

  在行业荣誉方面,金龙客车是国家级优秀“科改示范企业”,荣获荣获福建省科技进步一等奖和厦门市科技进步一等奖。公司的质量管理和售后服务分别荣获“质量精准追溯”优秀场景和CTEAS售后服务十二星认证证书。在技术和服务的双重保障下,金龙客车推出了一系列高质量产品,金龙碳纤维复材地铁巴士是其中的佼佼者,荣获企业标准”领跑者“荣誉。

8.jpg

9.jpg

  在未来,金龙客车将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民族汽车工业品牌的殷切期望,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全面推动产业转型升级。作为客车行业的龙头企业,金龙客车将继续坚持自主创新,主动拥抱时代变化,用科技助力品牌建设,用责任担当助力国家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新闻专题

更多>>

宇通“超基因价值链”重磅

5月10日,宇通“超基因价值链”重磅发布,再次震... 更多>>

冰雪挑战,谁与争锋!新能

2022年1月13日,“冰雪挑战 谁与争锋·新能... 更多>>

2022全国两会服务用车

3月4日和3月5日,全国两会在北京拉开帷幕,宇通... 更多>>

2021中国旅游出行大会

12月6日下午,2021中国旅游出行大会盛大启幕...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