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本网原创

【原创】打造服务“共赢链”,宇通“大客户授权自服”开启服务新未来

作者:小可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2-08-16

  时刻洞察客户需求变化,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2022年,应对行业新形势新变化,宇通在客户研究、产品研发和服务提升上做了大量的投入。宇通售后服务通过触点调研,进行了服务体系的全面升级,“1主+3辅”的直服模式在全国落地开展。

  面对中心站覆盖不到但有自主服务能力的客户,宇通授权其自主服务,黑龙江省牡丹江市公共交通有限责任公司雪城汽车修配厂(即“雪城服务站”)作为宇通“大客户授权自服”的代表,持续保持高质量发展的稳健态势。

图片1.png

  拓宽服务“护城河”,共建服务生态

  牡丹江市公共交通有限责任公司雪城汽车修配厂,于2003年建立宇通服务站,秉承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目标,宇通与雪城服务站建立了深厚的合作情谊。2022年,雪城服务站完成厂区搬迁并升级为3A服务站,作为首批大客户授权自服服务站,宇通为其制定专项赋能提升计划,助力牡丹江雪城服务站持续提升服务竞争力。

图片2.png

  宇通客车牡丹江雪城服务站站长李强介绍,“通过宇通赋能提升计划点对点的培训指导,我们从人员管理、经营管理、维修技能等方面得到很大的提升,别的服务站不具备的能力我们具备,别人能修的我修的更好更快,我们全员上下对服务站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

图片3.png

  宇通为雪城服务站制定专项赋能计划,从优化管理制度到升级硬件设施,为客户带来了更优质的服务体验;同时建立早操、晨会制度,改善各岗位人员精神面貌,增加团队凝聚力;积极开展新能源维修专项培训等,建立差异化服务战略,提高整体服务水平;宇通自主研发安睿通小程序,通过数字化转型实现人员管理精细化,履约管理智能化。

图片4.png

  陪伴于心的美好服务,在服务前、服务中、服务后,给客户提供极致的服务体验。有效提升了雪城服务站内外部客户满意度,拓宽了雪城服务站业务流。

  强劲协同效应,共担共创共赢

  好模式,经得起市场的考验,也会随着经营效果的显现,逐步形成口口相传的口碑效应。宇通大客户授权自服在牡丹江公交集团受到了广泛肯定。

图片5.png

  牡丹江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刘葆春同样对这种服务模式给出了高度评价。他强调:“通过宇通大客户赋能提升培训,让雪城服务站得到的不单单是对内对外服务质量的提高,经营效益的提高,也排除了很多安全隐患,减少了不必要的支出,双方已经达成了共赢的效果”。

图片6.png

  以双向赋能的模式开展深度合作,宇通与客户共同开辟合作新篇章,据了解,从2003年至今,宇通客车在牡丹江公交集团的保有量逐年提升,占比高达63.2%,打开了服务互助、互利共赢的良好局面。未来,宇通将持续优化合作模式及合作界面,不断开拓创新,与客户携手共同实现高质量发展。

图片7.png

  基于行业变革和客户需求迭代的前瞻,宇通通过一系列服务转型的创新之举,在客户服务领域走在了行业的前端。目前,宇通“大客户授权自服”已在全国范围内启动。打通了服务生态上下游链条,宇通“大客户授权自服”在为客户创造价值的同时,让“心更近 行更远”的理念在服务中持续发生。


新闻专题

更多>>

宇通“超基因价值链”重磅

5月10日,宇通“超基因价值链”重磅发布,再次震... 更多>>

冰雪挑战,谁与争锋!新能

2022年1月13日,“冰雪挑战 谁与争锋·新能... 更多>>

2022全国两会服务用车

3月4日和3月5日,全国两会在北京拉开帷幕,宇通... 更多>>

2021中国旅游出行大会

12月6日下午,2021中国旅游出行大会盛大启幕...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