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85辆苏州金龙纯电动公交车助力宁夏打造智慧公交建设

作者:  信息来源:海格客车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2-08-18

  8月,在宁夏中卫市区鼓楼公交站台前,正在候车的市民指着不远处的新能源公交车称赞:“你看,那个公交车蓝白相间,噪声还小。”

1.jpg

  近日,中卫市投放使用了85辆苏州金龙蔚蓝纯电动公交车,这批新能源纯电动公交车配备了冷暖空调、无级变速、铝塑座椅等配置,为市民出行提供了更加舒适的乘坐环境。

2.jpg

  同时,还配有易燃易爆检测报警系统、轮胎气压报警系统,这些具有众多新技术的安全设施确保了乘客的安全性。新能源电动公交车具有零排放、无污染、低耗能、噪音小等特性,既保证了公交车绿色畅通又大幅度节约了成本。

3.jpg

  此外,此次新能源公交车的收费方式较以往也有了很大的改变。除了传统投币、刷卡以外,还开通了乘车码小程序支付方式,方便群众使用手机支付。后期将逐步推出微信、支付宝、银联卡、手机NC等全功能支付方式。

4.jpg

5.jpg

  卫民公交公司将努力打造“综合公交,智慧公交,人文公交,品质公交”,以文明、便捷、安全、经济、舒适的服务为广大群众提供良好的出行方式,让乘坐公交成为市民出行的习惯,苏州金龙海格客车将继续助力,为中卫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新闻专题

更多>>

宇通“超基因价值链”重磅

5月10日,宇通“超基因价值链”重磅发布,再次震... 更多>>

冰雪挑战,谁与争锋!新能

2022年1月13日,“冰雪挑战 谁与争锋·新能... 更多>>

2022全国两会服务用车

3月4日和3月5日,全国两会在北京拉开帷幕,宇通... 更多>>

2021中国旅游出行大会

12月6日下午,2021中国旅游出行大会盛大启幕...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