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共同富裕·美好出行!金龙“无站立区”公交批量交付浙江丽水

作者:  信息来源:金龙客车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2-08-24

  近日,30辆金龙逍遥纯电小巴批量交付丽水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丽水公交”)。这是丽水市首批宽体无站立区车型,将在208路、209路、302路、501路等城乡班线上投入运营。

1.jpg

2.jpg

金龙逍遥“无站立区“升级版

  今年是浙江省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开局之年,丽水市入选共同富裕示范区首批试点。为了破除依山而居、靠山而作、划山而治的“分散式”发展格局,丽水积极谋划布局“一带三区”的城乡融合发展新模式。推进城乡交通一体化,是丽水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先行市的必然选择。

  为满足人民群众对高质量发展的新期待,丽水公交主动担当,积极推进当地城乡公交一体化,着力提升当地城乡居民“美好出行“体验,为“共同富裕”打好扎实的交通基础。

3.jpg

公路化元素靓丽造型

  丽水公交本次批量采购的“无站立区”车型,是金龙逍遥系列的最新升级款。该车型是金龙客车针对四类客运公交化、城乡公交一体化场景研发的最新产品,B证可开!5.9米灵巧车身,广泛适用于丽水全域各种路况,无论是国道省道,还是乡间小路,全都畅行无忧;前中双开门,方便运营;独立驾驶舱,配备多向调节全气囊司机椅,驾驶体验佳;整车采用气簧悬架,有效降低路况影响,乘坐更舒适;座位数18+1,无站立区设计,一人一座,有效规避车辆在急转弯、陡坡等复杂路况上行驶时的“站立安全隐患”。

4.jpg

“一人一座”乐享逍遥

  城乡公交一体化,关乎民生、顺应民心、承载民情,是实现共同富裕的重要一环。今年5月,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推进以县城为重要载体的城镇化建设的意见》,文件的出台对促进新型城镇化建设、构建新型工农城乡关系具有重要意义。

  纵观国内城乡发展建设,自然禀赋条件各异、经济发展水平不同。新发展阶段下,城乡交通一体化如何实现全民覆盖、普惠共享?人民群众对于城乡公交产品及服务提出了更高要求。

  金龙客车基于广泛的市场调研,针对四类客运公交化、城乡公交一体化、客货邮融合等细分场景,金龙客车还推出了5.9米和7米逍遥、8.5米中巴、8.2米捷冠、11米大巴,率先完成5.9-12米全谱系产品升级,适用于城乡快线、大客流的城乡公交客运。

5.jpg

6.jpg

7.jpg

8.jpg

  “无站立区”车型将“因地制宜”,以“美好出行”助力“共同富裕”,为客户提供系统化、创新性的解决方案,为构建城乡公交一体化发展新格局作出金龙贡献!


新闻专题

更多>>

宇通“超基因价值链”重磅

5月10日,宇通“超基因价值链”重磅发布,再次震... 更多>>

冰雪挑战,谁与争锋!新能

2022年1月13日,“冰雪挑战 谁与争锋·新能... 更多>>

2022全国两会服务用车

3月4日和3月5日,全国两会在北京拉开帷幕,宇通... 更多>>

2021中国旅游出行大会

12月6日下午,2021中国旅游出行大会盛大启幕...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