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携手共赴品质通勤!20年驾龄老司机点赞安凯宝斯通

作者:  信息来源:安凯客车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2-08-29

  什么才是一款理想的通勤客车?它不仅能为员工提供安全舒适的乘车环境,也能为企业降低运营维护成本,还能为驾驶员带来更加轻松便捷的驾驶体验。在北京市鼎石学校班车车队长张师傅看来,安凯宝斯通K7就是他心中理想的通勤客车。

1.jpg

  今年42岁的张师傅,是地地道道的北京人,从22岁开始当驾驶员,已有20年驾龄,期间驾驶过的客车车型很多,可以说主流品牌的客车都开过。目前,他是北京市鼎石学校班车车队长,驾驶安凯宝斯通K7高端商务客车已有3年时间,车辆各方面表现都赢得了这位老司机点赞。

2.jpg

  在交通相对拥堵的北京,乘坐通勤班车成为了许多企事业单位员工上下班的主要交通方式,北京市鼎石学校也不例外。该学校成立于2014年,坐落于北京市顺义区后沙峪,现如今,鼎石学校已成长为全国最优秀的国际学校之一,该校致力于融合中国、美国和国际三种教育传统之精粹,为中国以及世界带来一种前所未有、独具特色的教育理念,招生对象为学前班至12年级的学生。

  “目前,学校主要有专业校车和商务中巴两种客车车型,接送学生用专用校车,在北京周边几个主要区域提供校车接送服务。我们车队负责教职工通勤班车和学校领导出行用车,班车行驶路线是从壹号庄园和观承别墅到鼎石学校的固定线路往返。”张师傅告诉记者。

  据了解,2019年年初,北京市鼎石学校根据班车线路运营需求,批量采购了安凯宝斯通K7客车。“公司前期采购时车型的选择很多,为了采购一款更加适合我们的车辆,也做过很多功课进行对比,重点考量车辆的安全性、舒适性和售后维保的便利性等。安凯宝斯通的售价比较适中,配置、用户口碑在同级别中都是领先的,总的看还是比较不错的选择。”张师傅介绍,目前学校共有10台安凯宝斯通客车,根据发展需要,将来还会考虑增购。

3.jpg

  据悉,宝斯通K7是安凯客车研发的一款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高档公商务旅游客车,作为安凯客车最具代表性的车型,传承安凯精工品质并优化升级,搭载更高效能的发动机,采用最高端的客车底盘,在车身设计、性能指标、油耗上均有突出表现,更环保、更舒适、更节能。

4.jpg

  “不像十年前,现在班车业务除了要满足通勤需求,还得要舒适、安全、高效,讲究品质,这对车辆和我们的服务就有更高要求。”说到安凯宝斯通K7的使用感受,张师傅表示,宝斯通驾驶动力强、换档平稳舒适,具有低油耗、低噪音、环保等优点,在国产中巴商务客车中属于标杆车型。从用户使用的角度看,行车安全性和舒适性始终是第一考量标准,宝斯通底盘与车身采用了国内首创的软连接方式,能够更有效过滤或减弱中低频振动,整车平顺性及安全性更高。同时,车辆拥有不错的空间布局,NVH静音技术、全景安全天窗、三点式乘客座椅安全带等,让教职工的上下班旅途更加舒适怡然。

5.jpg

  “由宝斯通组成的通勤车队,日常故障率和维保成本相对较低,有效保障了车队出勤率。”在张师傅看来,选择安凯的另外一个重要原因就是售后服务,当地就有服务点,如果有配件损坏,联系服务点后会及时安排邮寄配件,渠道很方便,服务态度也很好,“安凯大家园”特色服务模式很值得称赞。

  据了解,安凯主打的理念是从“被动式维修”到“主动式关怀”,持续开展系列专项客户服务活动。同时,安凯搭建了覆盖全国的售后服务网络,所有服务站24小时响应服务需求,并终身为客户提供免费的技术支持。

  一直以来,宝斯通K7以卓越的品质和稳定可靠的性能获得了客户和行业的认可,被授予“卓越品质 国车典范”的称号可谓是实至名归。


新闻专题

更多>>

宇通“超基因价值链”重磅

5月10日,宇通“超基因价值链”重磅发布,再次震... 更多>>

冰雪挑战,谁与争锋!新能

2022年1月13日,“冰雪挑战 谁与争锋·新能... 更多>>

2022全国两会服务用车

3月4日和3月5日,全国两会在北京拉开帷幕,宇通... 更多>>

2021中国旅游出行大会

12月6日下午,2021中国旅游出行大会盛大启幕...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