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打造丝路精品旅游,苏州金龙9座睿星走俏大西北

作者:  信息来源:海格客车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2-08-30

  都说每个人的心里,住着一个关于西北的梦。在梦里,可以拥有纯净与开阔的湖泊草原,浓艳与生机的花海牧场,或是畅享公路旅行的自由,沙漠越野的释放……

1.jpg

  在孤独星球2017年评选“亚洲最佳旅游目的地”中,甘肃省雄居榜首,其丰富的旅游资源不言而喻,也吸引着越来越多的游客前往,“交响丝路·如意甘肃”形象不断走红。

  伴随着旅游人气的增长,甘肃省也在不断提升旅游交通运输品质保障。就在今年6月,张掖市丹霞旅游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丹霞旅运)再次引入一批苏州金龙高端定制版9座睿星,打造丝路精品旅游出行,为甘青大环线等线路的游客们提供更高品质的旅游出行服务体验。

2.jpg

  应时代大势,打造精品旅游

  敦煌莫高窟、敦煌鸣沙山月牙泉、张掖七彩丹霞、嘉峪关文物关城、天水麦积山、平凉崆峒山、陇南官鹅沟、甘南扎尕,提及甘肃旅游景点比比皆是,近十年来随着丝路精品线路走红,甘肃旅游业更是呈现一片火热场景,游客数量逐年递增。

3.jpg

  数据显示:

  自2013年国内游客量首次突破1亿人次以来,甘肃旅游业每年都能保持20%+的游客量增幅,在2019年更是达到了3.74亿人次。2020年受疫情影响有所下滑,2021年在疫情恢复中也相对2020年实现近30%的同比增幅,全省旅游景区接待游客达1.3亿人次,实现景区旅游收入43亿元,可见景区影响力非同一般。而根据今年6月6日甘肃省政府办公厅印发《甘肃省“十四五”旅游业发展实施方案》,到2025年,全省旅游综合收入目标将力争达到4000亿元,旅游总人数突破5亿人次,两项指标年均增长20%以上,市场前景非常看好。

  一方面是旅游市场的持续看好,另一方面则是旅游市场需求也在发生变革,尤其是在疫情深度影响下,游客的出行模式在发生剧烈变化。面对新态势,运输行业正积极用新思维与新模式来适应旅游市场的新变化。

  出行群体规模在发生变化,9人以下旅游小团体趋势愈加突出。对于出行体验和品质舒适性也提出了更高要求。在这种情况下,如何更好满足市场需求?寻找一款合适的车型就成为迫切所需

4.jpg

  苏州金龙海格睿星就很好融合了这两方面需求。9座、1.9米车内高度、1+1商旅座椅布局,乘坐舒适,车内空间宽敞,高端商旅特点脱颖而出,而这种布局非常适合小家庭出游方式。同时车辆车身长度为5910mm,属于蓝牌车型,总座位数量控制在9人以内,降低营运成本。可以说这是一款非常贴合当前西北旅游市场需求的车型,在当地非常受欢迎。

  择更优车型,畅达新未来

  在甘肃张掖及周边等地,丹霞旅运是旅游用车行业的一块金字招牌。无论是靓丽高端的车辆,还是员工的精神面貌和服务品质,都可以说是一家非常注重品牌和口碑的高端旅游用车服务商。公司运营业务以旅游包车为主,在营大型客车达130多辆。

5.jpg

  丹霞旅运董事长 朱建峰:

  “交通畅达、舒适体验是高品质旅游的重要一环,为打造精品丝路旅游,甘肃省一直以来始终将品质交通列为重中之重,着力打造世界级高品质旅游服务,并加速推进'交通+旅游'融合。而丹霞旅运正是诞生于这样的市场环境中,并一直秉承着更优质服务、更高品质出行的经营理念,响应市场需求,打造高端旅游用车服务标杆形象。”

  随着海格睿星等高端定制车型的加入,丹霞旅运的车队规模也在不断扩大,并成为众多旅行社的重要合作伙伴,在旅游旺季,公司130多辆车全部都在外面跑,车辆使用率非常高。

6.jpg

  丹霞旅运董事长 朱建峰

  “丹霞旅运跟海格客车合作已经走过了七八个年头,这么多年下来,海格品牌真的非常值得信赖,稳定高可靠的车型保障也极大确保了我们的旅游运营需要。目前公司合作车型涵盖6米睿星以及9米旅游客车等多种车型,海格客车在公司车辆占比非常大,是主力。”

  丹霞旅运董事长 朱建峰

  “在大西北旅游线路,甘青大环线是必须走一趟的路线。该路线位于甘肃青海两省境内,由甘肃兰州或青海西宁出发,途径青海湖、门源、张掖、敦煌、格尔木大柴旦等地。全程长约4000公里,也是最经典的西北7-15日旅游环线。这样的一条线路涵盖大漠、丹霞、戈壁、石窟、雪山、湖泊、草原、花海、盐湖等诸多景观,非常受欢迎。但与此同时,也因路线距离远、时间周期长以及路况地形复杂等,对车辆运营提出了更高挑战。但合作以来,海格客车均呈现了非常稳定可靠的品质保证,让丹霞旅运无忧运行。”

7.jpg

  就拿9座海格睿星车型来说,整体车辆无论在安全、动力、还是可靠性能表现上,都很有优势,舒适性更是毋庸置疑,是国内同级别车型所不能比拟的。而且价格更亲民,可以说,这是一款兼具颜值、品质与成本优势的车型,非常给力。也因此,丹霞旅运在2020年买入一批之后,于今年6月份再次购入20辆。

  新时代行业面临转型,小团游及定制游成为市场增长最快的出行方式。苏州金龙9座睿星应时而生,打造专属、高端定制化车型服务,真正满足游客小众、品质、私享的个性化需求,也因此成为行业畅销车型,产品广泛应用于云南、甘肃、江苏、广东、河南等地。


新闻专题

更多>>

宇通“超基因价值链”重磅

5月10日,宇通“超基因价值链”重磅发布,再次震... 更多>>

冰雪挑战,谁与争锋!新能

2022年1月13日,“冰雪挑战 谁与争锋·新能... 更多>>

2022全国两会服务用车

3月4日和3月5日,全国两会在北京拉开帷幕,宇通... 更多>>

2021中国旅游出行大会

12月6日下午,2021中国旅游出行大会盛大启幕...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