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批量!中通专用校车交付西北最大校车运营公司

作者: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2-09-01

  凉风习习,丹枫迎秋,全国学子们迎来新一学期的“开学季”。在这暑末秋初时节,一排排身披“黄色铠甲”的中通专用校车整齐列队,正式发往甘肃市场,为当地中小学生保驾护航。

金鹏校车集团董事长胡克显讲话.JPG

金鹏集团董事长胡克显讲话

中通客车副总经理王兴富致辞.JPG

中通客车副总经理王兴富致辞

  2022年8月31日,中通客车与甘肃金鹏校车服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金鹏集团”)批量中小学生专用校车交付暨战略合作揭牌仪式在山东聊城隆重举行。金鹏集团董事长胡克显、中通客车副总经理王兴富、中通客车总经理助理翟正坤等领导出席活动。

中通客车副总经理王兴富与金鹏校车集团董事长胡克显共同揭牌.JPG

IMG_7437.JPG

中通客车副总经理王兴富与金鹏集团董事长胡克显共同揭牌

  金鹏集团是我国西北地区最大的校车运营单位,拥有专业校车600余辆、校车服务运行线路676条,服务甘肃省兰州、酒泉、武威、敦煌、金昌,以及宁夏银川、中宁和新疆乌鲁木齐等地市,日接送学生达30825人次。

中通客车国内营销公司总经理翟正坤与金鹏校车集团董事长胡克显交接钥匙.JPG

中通客车总经理助理翟正坤与金鹏集团董事长胡克显交接钥匙

  作为西北地区校车服务功能最全、校车数量最多、服务学生最广、服务标准化最优的企业,长期以来,金鹏集团始终以“安全第一、预防为主”为准则,严格按照“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方针,全力打造“放心、贴心、爱心、舒心”的“四心”服务品牌,为西北地区教育事业的发展和孩子们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DJI_0412.MP4.00_00_00_02.Still001.jpg

  金鹏集团的安全与贴心服务的经营理念,与中通校车的研发理念不谋而合。一直以来,中通客车以为孩子提供更加安全、舒适的乘车环境为己任,全面发力安全校车产品的研发与推广。

IMG_7535.JPG

  自2008年推出第一代校车起,安全就刻在了中通校车的基因里。中通校车车身骨架采用高强钢金刚封闭环、前后侧防撞粱及吸能结构设计,最大限度保证车身刚度和强度,提高校车安全性;搭配中通开发的U-LINK智慧校车平台,可提供校车动态实时监控、车内外视频实时监控、上下车状态信息推送等功能,切实保障学生的乘车安全。与此同时,中通客车也非常注重产品的舒适与健康,致力于从健康选材、抗菌除菌、清新空气、电磁洁净、低噪隔音五大方面,构建完整的校车健康管理系统,为孩子提供了安全舒适的成长空间。

IMG_7479.JPG

  正是基于对校车安全和舒适健康的共同追求,中通客车与金鹏集团达成了合作。据悉,本次交付的车辆全部为中通新一代国六校车产品LCK6986D6Z,车长9.8米,可容纳51人乘坐。该批车辆预计于9月份投入使用,届时将为兰州、武威、酒泉等地的1500余名中小学生提供交通接送服务。

IMG_7498.JPG

  活动现场,双方还进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开启了未来更加长久、深远的合作模式。相信,随着中通新一代安全校车产品的加入,金鹏集团的市场服务能力和品牌影响力将得到进一步提升,也将为更多地区的学子提供更高品质、更加安全的出行环境。


新闻专题

更多>>

宇通“超基因价值链”重磅

5月10日,宇通“超基因价值链”重磅发布,再次震... 更多>>

冰雪挑战,谁与争锋!新能

2022年1月13日,“冰雪挑战 谁与争锋·新能... 更多>>

2022全国两会服务用车

3月4日和3月5日,全国两会在北京拉开帷幕,宇通... 更多>>

2021中国旅游出行大会

12月6日下午,2021中国旅游出行大会盛大启幕...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