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嘉兴:支部共建“助力低碳101公交”

作者:  信息来源:杭州日报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2-09-09

  9月7日下午,中共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第十二支部委员会与中共嘉兴市国鸿公共交通有限公司职能支部委员会举行共建结对协议签订仪式。

1.jpg

  根据共建结对协议,双方本着“以共建促党建,以共建促了解,以共建促合作,以共建促发展”的原则,探索在组织联建、党员互动、活动互联、资源共享等方面的有效途径。

  双方将坚持党建引领,迈出“党建+双碳”行动的坚定步伐,共同倡导绿色智能出行,推广碳纤维复材轻量化大巴;共同推广“开往春天的101路”红色旅游线路,见证嘉兴统筹城乡发展、推动共同富裕的美好蝶变,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红船精神。

2.jpg

  仪式结束后,大家共同乘坐101路公交前往凤桥镇三星村。101路公交线路承载着习近平总书记对“嘉兴完全有条件成为全省乃至全国统筹城乡发展的典范”的殷切期望,浓缩了嘉兴改革开放以来城乡面貌的精彩蝶变,是生动展示和见证嘉兴统筹城乡发展、推动共同富裕的美好窗口。

  “幸福号101”碳纤维复材轻量化大巴车身由研究院团队开发而成,使得101路公交“更节能、更经济、更安全、更舒适”。采用碳纤维复材轻量化大巴运行在101路上代表了运营车辆从传统新能源车向轻量化新能源车的转变,是以科技创新助力绿色智能出行的典范。

3.jpg

  大家共同参观了2004年复原的公交车,车辆和站台均按照当年原貌复原陈列,展示了嘉兴公交城乡一体化发展时代变迁。期间,国鸿公交职能党支部宣传委员蒋雅萍向大家介绍了嘉兴市城乡公交一体化建设成果、101路红色旅游公交及沿线红色旅游景区景点等相关情况。


新闻专题

更多>>

宇通“超基因价值链”重磅

5月10日,宇通“超基因价值链”重磅发布,再次震... 更多>>

冰雪挑战,谁与争锋!新能

2022年1月13日,“冰雪挑战 谁与争锋·新能... 更多>>

2022全国两会服务用车

3月4日和3月5日,全国两会在北京拉开帷幕,宇通... 更多>>

2021中国旅游出行大会

12月6日下午,2021中国旅游出行大会盛大启幕...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