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山海相伴,秋风送爽!与金龙客车一起《乘着大巴看中国》

作者:  信息来源:金龙客车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2-09-15

  9月12日,在这个秋高气爽的日子里,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视听新媒体中心联合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共同打造的移动演播室直播节目《乘着大巴看中国-闽山闽水物华新》盛大开播!

  首次直播,观看人数超800万,共同感受当地悠久的海湾文化、侨乡文化以及绿色发展理念,透过屏幕来一场“跨越时空”的双向奔赴

1.png

  挽住云河洗天青,闽山闽水物华新。就让金龙客车载着您,一路驰骋,探访闽山闽水,寻味福建福地,从花海谷城市公园,穿梭姑嫂塔、永宁卫、林銮渡,最终抵达石湖码头,通过这场持续火爆的3小时文旅类融媒体直播,鉴赏深厚历史底蕴,沉浸式体验景区资源和烟火人文,为您开启一场关于石狮的民俗盛宴。

2.png

  期间,现场嘉宾与主持人与您一起乘坐金龙客车,奔山赴海,全方位打卡福建石狮的城市景观;探访海丝之路的古老韵味,见证耕海牧渔的精神内涵,一同感受万亩城市公园、海丝博物馆、石狮文化内涵的魅力。全程,金龙客车将为旅途保驾护航。导演团队聚合专业技术与设计团队的力量,在外饰内装、人机工程方面进行精细布局,用新技术、新应用、新场景赋能,打造独一无二的大巴车,让观众体验“贴地飞行”。

3.png

  这辆直播巴士由传统12米客车改装而成,车内有量身定制的移动巴士虚拟演播室,通过虚拟AR技术,实时投射车外城市风光,集机、电等高端技术于一体,不但能实现沉浸式移动演播,还能通过VR情景交互式体验,让观众身临其境。

  这款巴士是金龙打造服务型制造企业的又一次新尝试,取得了客户的认可和好评,专业化团队服务和高标准技术保障保驾护航,确保美观性、实用性、可靠性和安全性融合到位。

4.png

  作为中国客车自主品牌代表,金龙客车服务于各大盛会、赛事,以市场需求为导向,推出定制化创新服务。为了实现全方位展现视觉冲击、文化魅力,积极探索服务型制造的多种可能。

  未来,金龙将为客户提供更多可信赖的产品、解决方案和服务,围绕客户需求持续创新积极推动人民美好出行生活!


新闻专题

更多>>

宇通“超基因价值链”重磅

5月10日,宇通“超基因价值链”重磅发布,再次震... 更多>>

冰雪挑战,谁与争锋!新能

2022年1月13日,“冰雪挑战 谁与争锋·新能... 更多>>

2022全国两会服务用车

3月4日和3月5日,全国两会在北京拉开帷幕,宇通... 更多>>

2021中国旅游出行大会

12月6日下午,2021中国旅游出行大会盛大启幕...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