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交运输资讯

山东德州:10月15日至2023年3月15日公交免费乘坐

作者:  信息来源:齐鲁晚报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2-09-26

  近日,山东省德州市举行公交出行宣传周启动仪式,开展绿色出行创建行动,宣传绿色出行理念,倡导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

  在德城区中心广场,德州市交通运输局和德州交投公共交通集团的工作人员正在向市民发放《公交出行宣传周倡议书》和《公交出行调查问卷》。

  据了解,目前德州交投公共交通集团新能源和清洁能源车辆占比达98%以上,覆盖中心城区所有公交线路。

  德州市公交公司副总经理孙培功告诉记者:“一周内联系了12个大社区,工作人员进小区、进社区,对公交服务、公交线网设置等各个方面征求市民意见,为下一步工作收集好材料。”

  为鼓励市民乘坐公交车,今年10月15日至次年3月15日德州市中心城区继续实行城市公交全员全域免费乘坐。根据客流情况部分公交线路在高峰时段运营时间间隔将缩短至五分钟,并在一些大的客流站点安排工作人员进行值守,引导市民有序安全乘车。


新闻专题

更多>>

宇通“超基因价值链”重磅

5月10日,宇通“超基因价值链”重磅发布,再次震... 更多>>

冰雪挑战,谁与争锋!新能

2022年1月13日,“冰雪挑战 谁与争锋·新能... 更多>>

2022全国两会服务用车

3月4日和3月5日,全国两会在北京拉开帷幕,宇通... 更多>>

2021中国旅游出行大会

12月6日下午,2021中国旅游出行大会盛大启幕...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