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物专栏

中车电动国庆特辑:用坚守告白祖国华诞!

作者:  信息来源:中车电动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2-10-08

盛世华诞,锦绣山河

时光荏苒,岁月如歌

在这举国欢庆的时刻

中车电动有这样一群人

他们一直在岗位上兢兢业业

步履不停,默默奉献

用坚守诠释责任与担当

化作对祖国最长情的告白

……

  “百日攻坚”,持续发力不停歇!

  10月伊始,产品交付进入高峰期。在车间一线,机器轰鸣声不绝于耳,忙碌的身影随处可见。

  面对订单紧急交付任务,生产、计划、市场、开发、采购、工艺、检验等团队迅速集结,大家团结一致,共克难关。

1.jpg

2.jpg

  硬核保供,坚守有我

  在株洲基地,放眼望去都是如火如荼、热火朝天的奋斗场景。随着车间紧锣密鼓的生产,一辆辆满载货物的车辆,徐徐驶入厂区。中车电动仓库物流人员、党员突击队员、检验人员等,头顶高温烈日,进行物料卸货验收。

  一个多小时的激战,卸货人员已经大汗淋漓,衣服也从浸润变得潮湿。涔涔汗水与脸上绽放的笑意交相辉映,定格成阳光下最动人的“风景”。

3.jpg

  全力以赴,使命必达

  国庆期间,为确保标书文件能够在时间节点准时完成,营销中心商务支持组全员坚守岗位,第一时间对招标文件内容进行分解,并组织商用车研究院、项目管理中心、区域营销等部门进行反复讨论和评审,以最优的方案响应招标要求。“脚踏实地,立足本职岗位;把能做的做好、想做的做成;努力在今朝,收获在明夕。”这是他们的座右铭。

4.jpg

  俯身熬夜画图,起身深入一线

  商用车研究院技术人员俯身熬夜画图,起身深入一线,他们及时反馈、快速响应,高效地解决生产过程遇到的问题。

为确保订单按期顺利交付,商用车研究院团队加班加点赶进度、赶时间。接到任务的第一天,团队紧锣密鼓组织人员着手制定计划和方案,几名年轻的设计师主动请缨,并决定轮岗作战,快速完成制图、建模等工作,为该批次重要订单的排产争取了宝贵时间。

5.jpg

  他们在远方,却不为旅行

  重庆、广州、石家庄、宜昌、郴州、衡阳……中车电动近百名客户服务人员分赴各地进行驻点服务,保障新能源车辆的安全运营。

2022年10月1日,衡阳物流配送车辆仪表报警。接到信息时,正值午饭时间,当地客服人员肖前树立即响应,直奔现场。经过迅速处理,让车辆继续投入到配送工作中。驾驶员张师傅连连感谢道:“谢谢中车电动的师傅们,在这个特殊的时期,你们辛苦了!”

6.jpg

每一位奋斗的中车电动人都是

新时代的见证者、开拓者、建设者

岁寒知松柏、烈火见真金

中车电动必将

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姿态

用勤劳的双手加速达能达产

用优异的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7.jpg

新闻专题

更多>>

宇通“超基因价值链”重磅

5月10日,宇通“超基因价值链”重磅发布,再次震... 更多>>

冰雪挑战,谁与争锋!新能

2022年1月13日,“冰雪挑战 谁与争锋·新能... 更多>>

2022全国两会服务用车

3月4日和3月5日,全国两会在北京拉开帷幕,宇通... 更多>>

2021中国旅游出行大会

12月6日下午,2021中国旅游出行大会盛大启幕...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