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玉柴:以战略为引领,全面布局国际市场

作者:  信息来源:玉柴集团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2-10-10

  海外市场虽然无比宽广,但是国际知名品牌强手如林,竞争异常激烈。玉柴靠什么占据一席之地?

  玉柴股份副总裁王利民说:“玉柴作为‘中国制造’民族品牌,能够走出广西、走出国门、走向世界,靠的是玉柴品牌和战略,还有国家的政策支持。”

  玉柴在很早以前就开始实施国际化战略,一方面大力拓展国际市场,另一方面积极寻求国际化合作。经过多年的努力,“国际玉柴”已成雏形。

1.jpg

800台配套玉柴天然气发动机的国产公交客车投放至墨西哥蒙特雷市,这是中国客车迄今出口墨西哥的最大订单

  2021年年底,玉柴发布了1235战略,对玉柴的战略、路线、目标等进行了调整。未来,玉柴海外市场将以市场需求为导向,扩充平台渠道,强化终端拉动,提升运营能力,打好“国内市场与海外市场联动”的组合拳。

2.jpg

批量搭载玉柴YC6K13发动机的柳工矿山宽体车交付南美某煤矿用户

  在市场方面,玉柴商用车板块重点开拓重机、轻机市场,做强做大东南亚、非洲等市场,同时在欧洲、印度等国家和地区开展属地化配套,提高属地化员工比例,建设国际化营销团队;通机板块将与海外团队内推外拉继续协同作战,加强细分市场的服务配件保障力度,开发更多通机海外主机厂配套项目,新增海外销售渠道,力争把一些配套玉柴的主机产品一起销售到海外;船电板块重点做好菲律宾等电信数据中心发电动力市场,同时加大力度进攻孟加拉、韩国、印度尼西亚、斯里兰卡、新加坡、加拿大等船机市场,并在马来西亚、台湾、巴基斯坦、阿尔及利亚等区域新开发5家OEM,形成船电新的增长点。

3.jpg

玉柴YC12VC大功率发电机组出口吉布提共和国,助力中吉“一带一路”合作项目建设

  在服务方面,目前玉柴已设置了12个海外办事处、7个大区、3个驻点,开发了293家海外服务代理商,服务配件保障覆盖亚洲、非洲、南美、欧洲等四大洲37个国家(地区)。未来,玉柴将会在部分成熟市场建设区域配件子公司/中心库,推行运营中心模式,进一步巩固终端力量,确保终端拉动成效。

4.jpg

玉柴海外技术人员为西非用户开展相关培训

  “配件和服务保障是玉柴的一大优势,未来玉柴将加紧布局海外服务网络,用实力圈粉,加快国际化前进步伐。”玉柴海外事业部副总经理薛亮说。未来,中国汽车行业市场的拼抢会越来越残酷,海外市场或许潜力更大、机遇更多,玉柴必将全力以赴。


新闻专题

更多>>

宇通“超基因价值链”重磅

5月10日,宇通“超基因价值链”重磅发布,再次震... 更多>>

冰雪挑战,谁与争锋!新能

2022年1月13日,“冰雪挑战 谁与争锋·新能... 更多>>

2022全国两会服务用车

3月4日和3月5日,全国两会在北京拉开帷幕,宇通... 更多>>

2021中国旅游出行大会

12月6日下午,2021中国旅游出行大会盛大启幕...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