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宇通客车:一封来自乌兹别克斯坦的感谢信!

作者:  信息来源:宇通客车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2-10-14

  近日,宇通客车收到了一封来自乌兹别克斯坦撒马尔罕交通局的感谢信,信中对宇通客车在2022年上合峰会交通运输保障过程中的优秀表现给予高度赞扬。

1.jpg

  撒马尔罕交通局在信中表示:“在此次峰会的用车保障过程中,宇通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圆满完成了上合峰会的交通运输保障任务。对此,乌兹别克斯坦撒马尔罕交通局向宇通和宇通服务团队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2.jpg

  在今年9月份的上合峰会中,40辆宇通T7担纲起保障各国政要出行的重任。宇通T7凭借出众的性能体验赢得了与会领导人的高度好评。在服务过程中,宇通专门成立了服务保障团队,保障上合峰会期间所有车辆都能顺畅运行。此次赢得乌兹别克斯坦官方赞誉再次印证了宇通T7作为中国高端公商务用车代表的硬核实力,同时也提升了中国民族品牌的影响力。

3.jpg

  善弈者谋势,随着“一带一路”倡议的推行,宇通客车早已乘着“东风”走向海外,走出了一条从产品出口到技术出口标准输出的企业发展之路,为沿线各国带来了共建美好出行的强大助力。

  未来,宇通将继续吹响奋进的号角,坚定不移“走出去”的步伐,为全球美好出行贡献宇通力量!


新闻专题

更多>>

宇通“超基因价值链”重磅

5月10日,宇通“超基因价值链”重磅发布,再次震... 更多>>

冰雪挑战,谁与争锋!新能

2022年1月13日,“冰雪挑战 谁与争锋·新能... 更多>>

2022全国两会服务用车

3月4日和3月5日,全国两会在北京拉开帷幕,宇通... 更多>>

2021中国旅游出行大会

12月6日下午,2021中国旅游出行大会盛大启幕...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