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京”彩打卡!拍照赢车模,与欧辉双层大巴一起帝都打call玩出新浪潮

作者:  信息来源:福田欧辉客车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2-10-17

  “‘京’彩打卡”主题摄影作品征集开始啦!

  最近一段时间,北京的欧辉“双层大巴”有点火。

1.jpg

  数百台身披“以科技践行双碳”明亮彩绘的福田欧辉“双层大巴”颜值俊秀,高效行进在行政区、商务区、科技园区、大型社区周边四通八达的公交线路,运行线路已覆盖三里屯、西单、国贸、金融街、望京、上地30多个活力商圈,已成为北京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2.jpg

  So,还以为拍摄北京地标建筑非常「北京」吗?

  No No No ,我们可以让拍摄更加疯狂

  Hey Hey Hey ,拿出相机

  在北京地标建筑位置独辟蹊径

  让欧辉“双层大巴”北京知名地标建筑

  来一场惊艳的同框!!

  欧辉双层巴士摇身一变成为最cool合影巴士

  意不意外?惊不惊喜?

3.jpg

  拍了很多咱们欧辉“双层大巴”与北京知名地标建筑的合影想展示给大家看,有没有什么好的途径呢?

  那您可是问对了,‘京’彩打卡」活动马上就要开始了,一起来看看吧!

  拍摄内容:

  摄影主题为‘京’彩打卡」,即欧辉双层巴士与北京知名地标建筑合影,要求拍摄独具创意,且具有感染力和良好的视觉效果。

  活动时间

  1、作品征集时间:即日起至10月30日,以收到时间为准,逾期不予受理.

  2、作品展示:征集作品将于11月开始集中在福田欧辉微信公众号线上展示。

  奖项设置

  作品择优进行表彰并给予物质奖励,共设置

  一等奖1名,奖品为福田欧辉全系车模

  二等奖3名,奖品为欧辉BJ6129公交车模

  三等奖5名,奖品为福田欧辉随机车模。

  作品要求

  1、投稿作品使用JPG格式,横屏拍摄,图片清晰度≥3M,图片大小不超过10MB,需提供正面及侧面等多角度图片。作品彩色、黑白不限,手法不限。且地标打卡点≥2个

  2、投稿作品的任何位置不得出现作者的标识、水印、签名等;

  3、投稿时请注明作品标题、联系方式等相关信息,并附上200字以内的作品创意阐释说明。

  4、允许对作品的对比度、亮度、饱和度等进行简单调整,不得对原始影像的真实性进行删改、添加、合成等技术调整,也不得加边框、水纹、签名等修饰。

  5、投稿者应保证其投稿作品拥有独立、完整的著作权,不得抄袭、拷贝、仿冒;投稿者还应保证其所投送的作品不侵犯第三人的包括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合法权益;

  6、本次活动解释权属于福田欧辉客车,参赛作品一经提交即视为许可主办单位有权对获奖作品进行展览、刊登、网站展示等。凡投稿者,即视为其已同意本征稿启事之所有规定。

  投稿方式

  投稿作品以电子稿形式提交,参与用户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将拍下的照片原图及投稿信息按要求提交即可。

4.jpg

记录北京味道

定格最cool巴士

快快拿起手中的相机

行动起来吧!


新闻专题

更多>>

宇通“超基因价值链”重磅

5月10日,宇通“超基因价值链”重磅发布,再次震... 更多>>

冰雪挑战,谁与争锋!新能

2022年1月13日,“冰雪挑战 谁与争锋·新能... 更多>>

2022全国两会服务用车

3月4日和3月5日,全国两会在北京拉开帷幕,宇通... 更多>>

2021中国旅游出行大会

12月6日下午,2021中国旅游出行大会盛大启幕...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