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福田欧辉客车:绿行「湖」畔,满载星「辉」

作者:  信息来源:福田欧辉客车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2-10-20

  东邻嘉兴,南接杭州,西依天目山,北濒太湖,这座因湖而得名的城市——湖州市,是长江三角洲中心区27城之一,也是环杭州湾大湾区核心城市、G60科创走廊中心城市。熙熙攘攘的街区,一辆辆纯电动公交车穿梭而过,环保舒适的福田欧辉纯电动公交车成为湖州的新地标。

  欧辉微巴穿梭在鱼米之乡

  翻开岁月华章,在“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诞生地,一个又一个的变化书写着湖州交通发展奇迹。

1.jpg

  欧辉纯电动公交车也成为湖州在发展与绿色生态间寻找平衡,奋力当好高质量绿色发展“先行者”的强大助力。

2.jpg

  福田欧辉六米级纯电动微型巴士BJ6650EVCA-9是今年在湖州菱湖镇村巴士上线服务的,浅蓝色的外观着实惹人喜爱。作为湖州公交新引进的“无站立”车型,它们配备了2+1软座,仅有一扇外摆门,左侧还有逃生装置。

3.jpg

  这些欧辉纯电动微型巴士在改善农村交通条件,方便农村百姓出行方面发挥了巨大作用。

  绿色出行路上的得力助手

  湖州还是国家“公交都市”创建城市,自开启国有化改革以来,湖州公交始终坚持发展绿色出行、智慧交通,打造全域城市、城乡客车“纯电动化、一票制、移动支付”,基本实现区域领先、生态先行的国家“公交都市”目标。

  据悉,仅全市实现“纯电动化、一票制、移动支付”三个全覆盖这一项,湖州就投放纯电动公交车1382辆,公共交通年均减少碳排放约6万吨,城乡居民出行成本平均下降50%以上,公交客流提升了40%。

4.jpg

  如今,一辆辆福田欧辉纯电动公交车从仁皇山公交枢纽平稳出发,直通三县城际公交线,实现了市、县同政策机制、同服务标准、同运营票价、同运营方式、同卡全市乘车,疏通了城市发展脉络,全面提升了居民出行的幸福指数。

5.jpg

  作为这些线路上的主力车型之一,福田欧辉BJ6851纯电动城市客车采用自主创新造型,独特设计的欧款巴士风尚,简约不失细节,时尚不乏亲和力。再加上考究的内饰,处处周到的细节设计,无不彰显环保舒适特性。

6.jpg

  同时,辆一级踏步低入口的设计显得更为人性化,将在一定程度上方便弱势群体的出行。除此之外,新车在前部也张贴了无障碍标志。这些无障碍新车目前已在湖州城区32路及61路等线运营。

  近年来,湖州市不断探索以改革推动公交优先、以公交优先引领城市发展,以一连串实际行动创造更加健康、美好的生态环境,已经成为浙江省跨区域公交改革的优秀范本。低碳环保的欧辉纯电动公交车也为当地的公交集团提供了更加科学、智能的运营方案,它们助力湖州公交的发展驶入全新时期,也见证着湖州公交为打造美好出行而不断向前的足迹。


新闻专题

更多>>

宇通“超基因价值链”重磅

5月10日,宇通“超基因价值链”重磅发布,再次震... 更多>>

冰雪挑战,谁与争锋!新能

2022年1月13日,“冰雪挑战 谁与争锋·新能... 更多>>

2022全国两会服务用车

3月4日和3月5日,全国两会在北京拉开帷幕,宇通... 更多>>

2021中国旅游出行大会

12月6日下午,2021中国旅游出行大会盛大启幕...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