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福田欧辉客车:塘塘协作 ,「辉」同凡响

作者:  信息来源:福田欧辉客车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2-10-26

  大美中国,诗画浙江,最美的风景在路上。随着杭州交通运输蹄疾步稳,一大批“畅、美、舒、安”的公路正在建成,一辆辆高品质车辆在其中穿梭行进。

1.jpg

  这不,近日,杭州长运今年8月新采购的福田欧辉HC9系列全承载城间客车已上线运行啦!

2.jpg

  这款欧辉客车的型号为BJ6906U6AHB-1,是福田欧辉潜心打造的高端旅游客车,能够满足不同场景下的运营需求。

3.jpg

  这款车配单外摆门与37座仿皮座椅,宽大而平整的车内以及入口通道,采用小圆角处理的乘客座椅,新增加的腰部支撑和配置的USB接口,都为乘客带来不同以往的舒适体验。

4.jpg

  值得一提的是,这批欧辉BJ6906客车目前正担当杭州市钱塘区与四川省甘孜州理塘县的“塘塘协作”青少年研学活动用车。

5.jpg

  作为运载工具,车辆在接驳服务中扮演着重要角色。这款车配备的空气悬架,为良好的减震性能立下了汗马功劳。无论在公路还是复杂路况,都能提供额外的舒适性,为浙川两地的交流交往提供了舒适座驾。

6.jpg

  期待在欧辉客车的助力下,钱塘区与理塘县的联系更加紧密,两地青少年研学活动交流沟通的更加顺畅,为两地居民带来更多舒适出行的惊喜。


新闻专题

更多>>

宇通“超基因价值链”重磅

5月10日,宇通“超基因价值链”重磅发布,再次震... 更多>>

冰雪挑战,谁与争锋!新能

2022年1月13日,“冰雪挑战 谁与争锋·新能... 更多>>

2022全国两会服务用车

3月4日和3月5日,全国两会在北京拉开帷幕,宇通... 更多>>

2021中国旅游出行大会

12月6日下午,2021中国旅游出行大会盛大启幕...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