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玉柴芯蓝电机单月销量跃居全国前五,产品全面批量应用

作者:  信息来源:玉柴集团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2-10-26

  随着国家“双碳”战略的进一步落实以及燃油成本的上涨,新能源汽车产销量屡破历史新高。玉柴芯蓝作为玉柴“1235”战略两大赛道之一——新能源动力赛道的核心平台,在独立公司化运营第一年,销售成绩取得了同比数倍的高速增长。

  2022年1-9月,玉柴芯蓝实现销售新能源动力系统超5000台套,同比增长1400%,其中,纯电动力系统、混合动力系统销量均实现了同比大幅增长,在细分市场实现多面开花。

  纯电系统全面配套单月销量跃居全国前五

  在新能源商用车动力的“主力军”纯电动力领域,玉柴芯蓝强势发力,加速市场开拓,在物流轻卡、换电重卡、城市公交、机场码头等市场取得突破。其中,轻卡方面成功进军京东物流、地上铁,累计销量超3000台;重卡方面成功开发北港集团、广西铝铜矿场、钢厂、平陆运河等大客户;机场码头方面成功进入广州白云机场、广州南沙港等。

1.jpg

首配玉柴芯蓝E-Axle集成电桥的南骏新能源轻卡

2.jpg

玉柴芯蓝电桥系统首配成功广西申龙6米轻客

  在8月新能源物流车电机市场分析中,玉柴芯蓝一跃成为排名配套电机企业第八名。9月,玉柴芯蓝继续高歌猛进,跻身单月销量前五。

微信图片_20221026125614.jpg

9月份玉柴芯蓝电机装机量环比增长80.6%

  混动系统批量应用节油率超35%

  混合动力系统作为玉柴芯蓝的优势产品,今年累计订单超过了1000台,主要在专用车、城市公交、港口车辆、矿用车辆、大马力拖拉机等市场取得进展。其中,专用车成功开发冷链物流、城市环卫等大客户;城市公交成功进入澳门公交、北京公交等大客户;港口车辆在广州南沙港批量应用,产品以高节油率获得客户好评;矿用车辆已经在新疆、内蒙古等省份批量投放运营。

4.jpg

搭载玉柴芯蓝增程器的港口牵引车投放广州港

  与此同时,18T eCVT产品完成累计超过3万公里的客户运营体验,平均节油率超过35%,实现多家主机厂的配套;P1.5混动产品成功配套高空作业平台;IE-POWER混动成功配套拖拉机,动力强劲,无级变速,得到客户高度好评。未来,玉柴芯蓝将继续市场、研发两端齐发力,进一步完善纯电、混动、燃料电池产品链布局,以更优质的产品提高新能源动力市场竞争力,拓宽玉柴新能源动力赛道。


新闻专题

更多>>

宇通“超基因价值链”重磅

5月10日,宇通“超基因价值链”重磅发布,再次震... 更多>>

冰雪挑战,谁与争锋!新能

2022年1月13日,“冰雪挑战 谁与争锋·新能... 更多>>

2022全国两会服务用车

3月4日和3月5日,全国两会在北京拉开帷幕,宇通... 更多>>

2021中国旅游出行大会

12月6日下午,2021中国旅游出行大会盛大启幕...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