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中车电动“定制”培训为基层纪检干部“加油充电”

作者:  信息来源:中车电动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2-10-31

  锤炼政治品德,书写勇毅担当!10月27日,中车电动举办纪检干部、支部书记监督能力提升专题培训,中车电动纪委委员,纪委机关人员,各党组织书记等共计50余人参加培训。

1.jpg

  培训在全体齐唱《中车之歌》中拉开帷幕。动员讲话!学思践悟促提升!

2.jpg

  中车电动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李龙煊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他强调:

  1.党支部要提高政治站位,突出责任定位,把党支部的政治功能充分发挥好,认真履行监督主体责任。

  2.党支部纪检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重点、讲究方法、坚持原则,准确把握切入点。

  3.纪检委员要加强学习实践,提高监督执纪工作能力。

  明规矩!纪委书记带头讲纪律

3.jpg

  会上,李龙煊结合“中央列出违反八项规定清单具体80条内容”,带头为纪检监察干部讲纪律。他指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要求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进一步增强政治敏锐性,靠前监督、全程监督、精准监督、有效监督,切实做到守责担责尽责。

  专题授课!”充电赋能“新征程

  中车电动纪委“定制”专项培训,各党支部书记讲授专题课程,为基层纪检干部“充电赋能”。

4.jpg

常德中车党总支书记杨浩、无锡中车党总支书记赵春平讲解

5.jpg

营销中心党支部书记何超讲解《中车电动党支部纪检工作实施细则》

6.jpg

监督监察室副主任匡凤娇就如何开展专项监督作实务培训

7.jpg

纪委办公室副主任陈晓三就如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的监督检查要点作实务培训

8.jpg

  在交流探讨环节,与会人员踊跃发言,表示此次培训内容详实,可操作性强,为今后进一步开展工作指明了方向。下阶段,将围绕中心任务,紧扣职能职责,结合纪委本次印发的《中车电动纪检委员工作指导手册》深入实践,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一体推进“三不腐”贯穿工作始终,积极贡献纪检智慧和力量。


新闻专题

更多>>

宇通“超基因价值链”重磅

5月10日,宇通“超基因价值链”重磅发布,再次震... 更多>>

冰雪挑战,谁与争锋!新能

2022年1月13日,“冰雪挑战 谁与争锋·新能... 更多>>

2022全国两会服务用车

3月4日和3月5日,全国两会在北京拉开帷幕,宇通... 更多>>

2021中国旅游出行大会

12月6日下午,2021中国旅游出行大会盛大启幕...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