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城市配送哪家强?看特能装的金旅海狮纯电物流车

作者:  信息来源:金旅客车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2-11-07

  一年一度的“双11”电商狂欢节已拉开序幕,京东、天猫、抖音等电商平台全面开启血拼模式。预付、折扣、跨店满减、购物红包,各种玩法吸引“剁手党”们不断入场,在10月31日晚8点的第一波售卖正式开启后,成千上万的快递包裹也已经“蓄势待发”,快递“高峰”再次来临。

  与此同时,物流行业也迎来了激烈竞争。目前已经披露出来的顺丰、京东、菜鸟、中通、申通、邮政EMS、德邦这几大快递巨头纷纷把配送速度提升到分钟级。分钟级配送,已经成为行业内卷新标准。难怪这两天,“退款”和“尾款”相关词条频频登上微博热搜榜。有网友称今年商家“太卷”了,上一秒付尾款,下一秒就发货,“今晚商家们的发货速度能擦出火星子”,完全不给退款留机会;“物流快得像空投”,“像收外卖一样收快递”,“双十一是被快递员叫醒的”,网络上对于物流配送的调侃不绝于耳。

1.jpg

  今年的双十一,快递行业也似乎不再单单聚焦在“快”,而是更加注重服务质量。因为想要进一步帮助商家留住消费者,物流公司还需要延展业务版图、精进服务能力。比如提升配送速度,比如渠道下沉,去年进城,今年就应该能进村,将配送的触角通达各个乡镇与村庄。城配江湖的竞争从圈地跑马进入了深耕阶段。

  灵活车身、便捷装卸、大容量货厢,能在老城区走街串巷……这些条件成为提高货运效率的关键词。金旅最新推出的海狮纯电动物流配送车GLE570就是这样一款能够打动用户内心、响应新时代用户需求特点的新能源物流车型。

  作为一款全新研发的纯电微面物流车型,GLE570主要用于快递配送、商超配送以及最近兴起的社区团购配送等市场。走街串巷是它的基本生存技能,因此拥有一个灵活的车身就非常重要了。GLE570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30/1685/2000毫米,轴距为3050毫米,最小转弯半径为5.5米,灵活小巧,能够自由进出地下车库等限高场所。

2.jpg

  作为一辆货车,货厢非常关键。GLE570的车厢采用常见的封闭式设计,同时驾驶室与货厢之间也通过金属隔板完全隔开,但是中间却配有一个超大窗口,司机可以随时观察货箱内获的货物状态,且5.5立方米的超大载货空间,对于快递配送、商超的米面油菜品等的配送空间需求绰绰有余。货厢地板平整宽敞,货厢右侧为滑移门,方便侧边装卸货,尾门为上掀开式打开,装货轻松快捷。车身采用全承载加强笼式设计,前后超强防撞钢梁,车门双防撞梁,坚固安全路上行驶更放心。

3.jpg

  核心三电方面,GLE570驱动电机为永磁同步电机,峰值功率为60kW,最大扭矩为220N•m,起步时动力强劲;搭载宁德时代高性能磷酸铁锂蓄电池,分别提供了35.9/38.6/41.8kWh三种不同容量电池,续航里程则为242-265km不等,满足一天运营的续驶里程要求。车辆充电采用快充和慢充的方式,快充功率为0.8h即可充满,慢充功率为3.3kW,7-10h充满,适合220V居家充电场景。此外,针对充电设施不完善的地区和为降低初次购车成本的客户考虑,GLE570还推出了换电模式的车型,满足这部分特定用户的需求。

  通过好、装的多、送的快、用得省,无论是在使用便利性还是空间利用率和实用性等方面,GLE570都站在用户角度做了深度思考和产品设计,相信未来在城配江湖将会有GEL570的一席之地。


新闻专题

更多>>

宇通“超基因价值链”重磅

5月10日,宇通“超基因价值链”重磅发布,再次震... 更多>>

冰雪挑战,谁与争锋!新能

2022年1月13日,“冰雪挑战 谁与争锋·新能... 更多>>

2022全国两会服务用车

3月4日和3月5日,全国两会在北京拉开帷幕,宇通... 更多>>

2021中国旅游出行大会

12月6日下午,2021中国旅游出行大会盛大启幕...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