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再入“冰城”!中通新N系持续助力哈尔滨高品质公交建设

作者:  信息来源:中通客车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2-11-08

  2022年11月7日,新一批中通新N系纯电动城市客车正式交付哈尔滨交通集团公共交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哈尔滨公交”),将陆续投入到各公交线路运营,持续改善“冰城”市民乘车环境。

1.jpg

2.jpg

  早于2021年,哈尔滨公交已分多批引入中通新N系纯电动城市客车,推动公交系统全面升级。一年多来,中通新N系纯电动城市客车凭借俊朗的车身,舒适的乘车环境,成为哈尔滨城市道路上靓丽的风景线,赢得市民的交口称赞。

3.jpg

  为更好地适应高纬度及寒冷地区的公交服务需求,中通客车对新N系进行了全面升级。

  严寒适应性强

4.jpg

5.jpg

  依托成熟的三电系统管理控制技术,中通新N系升级保温隔热技术和工艺,电池舱在-20℃环境下,电池静置温度下降≤3℃/h,车辆随时可启动。增设气罐智能排水系统,防止制动管路结冰,整车严寒适应性更强。

  安全更有保障

6.jpg

7.jpg

  360度监视系统、智能防碰撞预警、驾驶行为分析、盲区辅助等智能系统的加持,减少了冬季雨雪结冰环境驾驶劳作强度,行车更安全。极端情况下,乘客区还可实现一秒破窗,安全更有保障。

  驾乘体验更优

8.jpg

9.jpg

  乘客门设有踏步散热器和滴漏孔,避免雨雪堆积。座椅下设散热器,取暖效果好,乘客双脚放置空间更宽敞。中门花篮式立扶手、后部不落地扶手、侧连座中增加扶手等细节更显人文关怀。配备车厢除菌消毒系统,打造健康座舱。

10.jpg

  如今,中通新N系纯电动城市客车正陆续替代哈尔滨原有燃油燃气车辆,大大提高哈尔滨公交的安全系数、运载能力以及服务水平,助力哈尔滨高品质公共交通体系建设。


新闻专题

更多>>

宇通“超基因价值链”重磅

5月10日,宇通“超基因价值链”重磅发布,再次震... 更多>>

冰雪挑战,谁与争锋!新能

2022年1月13日,“冰雪挑战 谁与争锋·新能... 更多>>

2022全国两会服务用车

3月4日和3月5日,全国两会在北京拉开帷幕,宇通... 更多>>

2021中国旅游出行大会

12月6日下午,2021中国旅游出行大会盛大启幕...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