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物专栏

暖!疫情封控期间他“反哺”给中车电动公司免费送菜

作者:  信息来源:中车电动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2-11-11

  2022年11月10日下午,中车电动员工食堂收到了一份特殊的礼物,这个礼物既实在又暖心。

  当一袋一袋蔬菜从车上卸下来搬进食堂的时候,在场的公司职工十分感动。

  原来,这些蔬菜是公司株洲基地生产管理部的老党员曾明亮从乡下老家托运过来免费送给驻厂职工吃的。

1.jpg

  11月4日,曾明亮接送术后出院的父亲回渌口区淦田镇老家,随即在村里居家隔离。

  居家期间,曾明亮从网络上得知,城区很多超市、菜市场都关门了,大家买菜有困难,心想公司现在有一部分人驻厂办公,食堂食品供应可能也有困难,看到自家菜地还有那么多青菜,就跟爸妈商量决定给公司送蔬菜过去。

  于是,11月10日一大早,曾明亮早早起床拉着父母及妻儿一起,分别从自家菜地及舅舅、姑姑家采摘了包菜、白菜、冬瓜、白萝卜等共计300多斤,并整理打包。

  直至中午时分,他将所有蔬菜装进车尾箱,并向村干部、镇政府相关人员说明情况后办理了出入通行证,自驾35公里到达株洲渌口大桥(湘江七桥)防疫关卡处,将蔬菜转卸到公司前来接洽的货车上。

2.jpg

3.jpg

  从公司后勤管理部门得知,闭环管理期间,公司食堂每天有约100人就餐,包括部分公司管理层、科研技术人员、后勤保障人员,平均每天要消耗约200斤蔬菜、50斤肉禽,由第三方公司统一配送,并经过消毒再送进厂区。曾明亮送过来的蔬菜,也在一定程度上减轻了公司食堂菜品供应的压力。

  同事陈文喜说:“曾明亮是一名退伍军人,也是一名老党员,退伍不褪色,作为一名来料检验员,他在工作中积极主动,勇于担当,成绩非常突出。”

  曾明亮的这种举动,既是一抹亮丽的“党员红”,也是中车电动员工精神风貌的诠释。为曾明亮点赞!


新闻专题

更多>>

宇通“超基因价值链”重磅

5月10日,宇通“超基因价值链”重磅发布,再次震... 更多>>

冰雪挑战,谁与争锋!新能

2022年1月13日,“冰雪挑战 谁与争锋·新能... 更多>>

2022全国两会服务用车

3月4日和3月5日,全国两会在北京拉开帷幕,宇通... 更多>>

2021中国旅游出行大会

12月6日下午,2021中国旅游出行大会盛大启幕...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