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宇通人的专属秋天,了解一下

作者:  信息来源:宇通客车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2-11-14

1.jpg

2.jpg

3.jpg

  本次“宇菊迎盛会,奋进新征程”菊花展主视觉绿雕结合宇通品牌元素进行设计,名称为“奔跑的宇通”,坐落于小花坛。整体造型是一个蜿蜒的路线,路面上展示出宇通校车、T7、U12以及自动驾驶小宇等车型,体现出宇通客车不断追求科技创新的理念,突出“宇通为美好出行”的品牌主张。高低起伏的山峦造型,寓意宇通人攻坚克难,翻越高山,不畏艰难的品质。

4.jpg

5.jpg

  各色菊花满铺,打造出色彩缤纷的菊花花海,花坛周围搭配欧式花钵,展现出不同色系的精美菊花品种,整体造型错落有致、炫彩夺目。

6.jpg

  本届菊展小花坛主展点面积共约500㎡,宇通大道步行道两侧共约100㎡,共计15处观赏区,可以说是规模宏大,面积广阔。

  菊展共使用100个菊花品种,数万盆菊花,耗时6个月的精心养护,主要以红、黄、紫三大色系为主,汴梁红、红宝石、大红托桂、国华时代、秋风艳冷、日出东方、霜满天......这些极富诗意的菊花名称,是宇通人独有的期许与浪漫。

7.jpg

  在本次展览中,不仅菊花种类繁多,名称极富诗意,各处的菊花造型和景观布置也都包含了满满的小心思与惊喜:艺菊造型、切花造型、立体艺术景观、欧式花钵柔和搭配,层次多样的造型打造出不同景观效果,构画出一个生机勃勃的晚秋。

  除了布景惊艳,巧妙使用灯带也是本次菊花展的一大亮点。夜色相伴之下,菊花更加艳丽动人,漫步其中,静静地感受园区特有的风雅与秋色烂漫,别有一番韵味。

8.jpg

9.jpg

  还有新晋网红——稻草人 ,菊花丛中的稻草人更是别具韵味,吸引了众多宇通人前去打卡、拍照。独特的造型,野趣的自然,一起构成了菊展里一幅灵动的画。

10.jpg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各类造型设计秉持“利旧更新”的理念,通过更新植物品种、色彩搭配、增加宇通元素等方式,让绿雕重现靓丽。既展现了宇通绿色友好的理念,同时展示一场惊艳绝伦的菊展盛宴。

11.jpg

12.jpg

  宇通人的浪漫,就是在这个秋天,在每个秋天,打造一个绚烂多彩的菊花世界。走吧,和宇哥一起漫步宇通工业园,嗅菊香阵阵,品秋意浓。


新闻专题

更多>>

宇通“超基因价值链”重磅

5月10日,宇通“超基因价值链”重磅发布,再次震... 更多>>

冰雪挑战,谁与争锋!新能

2022年1月13日,“冰雪挑战 谁与争锋·新能... 更多>>

2022全国两会服务用车

3月4日和3月5日,全国两会在北京拉开帷幕,宇通... 更多>>

2021中国旅游出行大会

12月6日下午,2021中国旅游出行大会盛大启幕...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