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品质保运营,服务进心间,宇通“冬日暖阳”服务月温暖护航

作者: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2-11-17

  每一次出发,都是为了更好地到达,汽车安全高效地飞驰于公路之上,携带的是乘客和用户的期待,更是品牌实现自我价值的美好景象。承接着每一次美好出行的除了优秀的产品,更应该有无微不至的售后服务一路随行。

  随着冬季悄然而至,为保证在不同的情况下宇通客车均能维持最好的性能表现,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运营服务,宇通“冬日暖阳”服务月活动温暖启幕,在直服战略的强大助推下,活动覆盖全国20个省,为180家客户的1502台车带来了高品质的售后体验,为客户规避了冬季用车的高发问题和潜在隐患,助力广大客户用车无忧,轻松过冬。

  上门服务更暖心,宇通贴心上门助东北客户无惧严寒

  我国幅员辽阔,气候特征多样,特别是对于高纬度的东北平原来说,进入十月漫长的冬季的就已开启,而骤降的气温对于车辆正常的运营和暖风功能的耐久性都提出了更为严苛的考验。为了让客户能够在寒冬中感受到宇通服务的“冬日暖阳”,在品牌的统一调度下,宇通东北大区服务分公司采取“巡回上门直服”,分别为1337台质保期内新车、7067台中风险车辆和2249台高风险车辆制定了差异化的维护计划。确保做到每台车的情况都熟悉了解,每一台的细节都能得到检查,帮助客户消除暖风产品的故障隐患,得到客户一致赞誉。

  对于公交运营企业来说,气温降低除了带来运营强度的上升,也对日常的运维保养带来了更多的难度,部分公交企业自查能力有限,维护工作只能等到晚间收车后才能统一进行。而宇通售后保障人员风雨无阻持续奔走在客车运行一线,特别是在吉林东部的巡查活动中经常工作到半夜,将“天亮说晚安”变成工作的常态,保证了当地公交企业的正常运营。

图片1.png

  除暖风产品排查外,宇通巡回上门直服还将点检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如排气弯管腐蚀、破损,加热器舱体漏油、私接线束、线路捆扎不规范等)进行了统一记录归档,进一步加深了对客户日常维保、用车习惯的了解。能够提前将车辆运营中存在的问题暴漏解决,规避客户潜在的用车风险,为客户做到“降本增效”的同时,也获得了广大客户的认可。

  高效服务保运营,宇通西安中心站用坚守赢得客户信赖

  多样化的产品也对售后服务体系的服务能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面对产品广泛的应用覆盖区域,宇通在全国多地设立中心站,各中心站将承担区域服务管理中心、区域培训赋能中心、区域配件保障中心、区域服务能力中心的功能定位,为各大区域的用户提供一站式维修保养解决方案。中心站全面的能力也能够为不同需求的宇通用户提供灵活多变的服务方式,涵盖“购、用、养、修、换”的全寿命周期。在西安欣悦房车旅游文化有限公司的运营中,宇通针对房车运营足迹遍布大江南北的特点,为每一台落地实现运营的房车产品都提供了专属网络支援服务,无论车辆在全国各地哪里出现故障都可以进行视频指导维修,需要进站维修的情况下则能实现联系当地服务资源协调维修,与客户心更近。

  各大中心站不仅是直服战略的重要节点,也是宇通维修保养实力的集中体现。面对国庆节前出现大顶事故的客户车辆,宇通西安中心站为保障用户国庆节期间正常运营,顶住大量零件需要手工定制的压力,升级协调压缩配件周期,每天加班加点到晚上11点全情投入维修工作,在不足一周的紧张时间内将车辆修复如初并清扫干净可直接投入使用,给了来提车的客户一个大大的惊喜,在车辆运营回来后,10月25号,客户带着全家人拿着锦旗来到西安中心站,两个小孩唱着“听我说,谢谢你,因为有你、温暖了四季……”的歌谣,温暖了整个西安站。

图片2.png 

  高品质驻点直服,助力祖国航空大展惊艳全球

  11月8日,第十四届珠海航展在珠海如期举行,为全球观众带来了一场航空盛宴。作为国内最大的航空展览会,珠海航展将从各个方面向全球展示中国制造业的强劲实力。宇通凭借一贯“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的业务水准和广泛服务国内外大型活动的经验积累,克服航空站区位条件较差,交通保障不便等特殊条件,再次承担起了此次盛会的运输保障工作。

  宇通能够高质量完成本次航展的运输保障工作,与他们高效的驻点直服模式密不可分。早在活动开始前,宇通华南服务分公司就组建本次活动驻点直服小组,并提前制定了航展期间的驻点服务保障计划,协同客户一起对车辆进行了全面的排查,及时反馈客户发现的问题并进行指导维修处理。在保障的具体工作中,宇通驻点直服小组深入细节把握客户用车的习惯,不断地优化操作流程,对于各种突发情况采取“特事特办”的方式灵活应对,进一步提高了服务效率。对于急需电池供应的车辆,宇通负责人主动与宁德电池厂家协调,优先从外地调度电池进行处理,让需要等候10天的配件在2天之内完成更换解决,满足了客户的航展用车需求。

图片3.png

  截止航展落幕,宇通驻点直服小组以“零投诉、零延误、零故障”的标准完美完成了本次盛会的运输保障工作,为宇通运输保障服务工作再添一笔优秀案例。事实证明,成熟高效的驻点直服工作模式能够精准完成特定时间、特定环境、特定需求的运维任务,在保证服务质量的同时为客户实现降本增效,达到了质量与性价比的双赢。

  结语

  从国家大展到公交运行,从宏观把握到细节钻研,从区域覆盖到全国支持,宇通直服战略成为广大宇通客户运营路上最可靠的后盾。让广大客户在享受宇通产品优异性能的同时,也时刻感受着宇通无微不至的售后服务。有温度的服务一定是站在客户的角度,想客户之所想,忧客户之所忧,宇通便是通过贴心、暖心的一系列服务举措,让严酷的寒冬也充盈着安心的温情。


新闻专题

更多>>

宇通“超基因价值链”重磅

5月10日,宇通“超基因价值链”重磅发布,再次震... 更多>>

冰雪挑战,谁与争锋!新能

2022年1月13日,“冰雪挑战 谁与争锋·新能... 更多>>

2022全国两会服务用车

3月4日和3月5日,全国两会在北京拉开帷幕,宇通... 更多>>

2021中国旅游出行大会

12月6日下午,2021中国旅游出行大会盛大启幕...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