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本网原创

【原创】售后服务再获权威认可!宇通荣获2022年度卡思调查冠军

作者:张艳文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2-11-18

  11月18日,2022年中国汽车售后服务客户满意度调查(CAACS,简称“卡思调查”)结果正式公布,宇通客车再次荣获“售后服务客户满意度”(商用车客车类)冠军。

图片1.png

  据了解,卡思调查受交通运输部及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委托,严格依照交通运输行业标准《汽车售后服务客户满意度评价方法》(JT/T900-2014)开展,是行业内最权威的汽车售后服务客户满意度调查之一。自商用车体系被纳入调查以来,宇通客车就一直登榜并位居行业前列。一次次荣誉的取得,成为宇通客车售后服务水平持续提升的最佳印证。

图片2.png

  作为客车行业的领军企业,宇通在售后服务体系上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管理理念,不断拓展、优化服务网络,用更广的覆盖、更全的配件、更快的维修等软硬实力结合,为客户提供全面、周密、高效的服务保障体系。

  方向清、目标明,才能行动敏。面对日益个性化、多元化的市场需求,宇通客车在产品不断迭代的同时,也努力围绕服务进行战略转型升级,不断深化服务创新模式,构建起“1主+3辅”的直服战略,即“中心站直服”+“巡回上门直服+驻点直服+授权客户自服”,并根据不同区域客户、不同场景用车匹配最优服务方案和人员,打造了高品质服务生态。

图片3.png

  这种直服战略是宇通在服务过程中厚积薄发的创新探索,是贴合客户需求、直击服务痛点的主动破解,在行业内颇具领先性,不仅让更多用户体验到了宇通“正规军”的高效、便捷服务,而且进一步增强了服务的主动性、预见性和超前性,做到了防患于未然。

  在传承中创新,在创新中突破,宇通售后服务团队用奋斗定格了许多高光时刻。2022年,宇通售后已累计保障包括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全国两会、博鳌论坛峰会、陕西省十七运等在内的30余项国内、国际重大会议及活动,保障团队累计超100人次,点检车辆近500辆。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制定周密的保障方案和应急预案,宇通驻点直服团队凭借深厚“内功”,在一次又一次的盛会保障中,展现出“宇通直服”的强劲实力。

  知所从来,思所将往,方明所去。未来,宇通客车将继续秉持专业精神与态度,持续发掘多元化的客户需求,精研优化服务流程,让“宇通服务”持续超越客户期待。


新闻专题

更多>>

宇通客车服务卡塔尔世界顶

2022年11月21日0时(北京时间),第二十二... 更多>>

宇通“超基因价值链”重磅

5月10日,宇通“超基因价值链”重磅发布,再次震... 更多>>

冰雪挑战,谁与争锋!新能

2022年1月13日,“冰雪挑战 谁与争锋·新能... 更多>>

2022全国两会服务用车

3月4日和3月5日,全国两会在北京拉开帷幕,宇通...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