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大国典范”绿色引领!比亚迪荣获“车轮上的中国”四项大奖

作者:  信息来源:比亚迪商用车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2-11-21

  近日,由《中国汽车报》主办的“车轮上的中国——载世界 谱华章”年度盛典在深圳圆满举办。比亚迪以全球领先绿色科技和新能源整体性解决方案,引领汽车行业全面革新,荣获“大国典范”称号;旗下车型纯电动自卸车T31、纯电动物流车T5D和纯电动客车B10,也分别获得“城市基建标杆”、“绿色物流标杆”和“都市出行专家”的称号,实力诠释科技领先、品质领先、市场领先。

1.jpg

比亚迪获得“大国典范”荣誉称号

  “大国典范”比亚迪,新能源汽车持续成就全球绿色出行

  坚持绿色低碳、可持续发展已成为全球共识,越来越多国家和地区积极推动碳减排的实现,新能源已是汽车行业未来的风向标。比亚迪作为新能源汽车领导者,凭借电池、电机、电控及车规级芯片等核心技术以及前瞻战略布局,不仅在11月16日实现了第300万辆新能源汽车下线,更以“商用车出海”“乘用车出海”的加速推进,助力海外市场版图进一步扩大,推动中国汽车的崛起向上、推动全球汽车的新能源转型。

2.jpg

第300万辆新能源汽车下线

  早在2008年,比亚迪就正式开启新能源商用车的研发,不断加强相关产品、技术攻关。在“7+4”全市场战略布局和规模化商业化推广应用之下,比亚迪商用车累计销售超过9万台,广泛运营在城市公交、道路客运、城市物流、环卫以及港口、机场等多个场景。如今,以新能源客车、卡车为代表的比亚迪新能源车足迹遍及全球六大洲,70多个国家和地区,超过400个城市,以一流的产品、技术、服务,持续赢得广大客户信赖。

3.jpg

纯电动客车在全球运营(部分)

4.jpg

纯电动卡车在全球运营(部分)

  产品力制胜,三款明星车型分获三项重磅大奖

  “城市基建标杆”纯电动自卸车T31,拥有轿车级纯电驾驶体验、全新高强度驾驶室、智能监控等智能化配置,不仅极大地缓解驾驶员开车疲劳,提高车辆行驶安全性,也有效解决了排放高、污染大、高噪音等带来的城市环境问题。目前,比亚迪已有超过3300辆纯电动自卸车在深圳、广州、北京、西安、汕尾等地运营,为城市建筑物流提供绿色环保选择。

5.jpg

6.jpg

  而被评选为“绿色物流标杆”的比亚迪纯电动物流车T5D,一改过去传统燃油轻卡的保守风格,实现电动轻卡的“专属身份”,在实用、颜值、舒适等方面实现全面领先与创新。领先新能源“三电”、高端科技配置以及媲美乘用车的内饰,整体设计与细微之处均满足用户用车需求,尽显新能源轻卡引领者风范。

7.jpg

8.jpg

  此外,“都市出行专家”10米级纯电动客车B10,由比亚迪全球设计总监沃尔夫冈·艾格团队领衔设计,以“大鹏展翅”为设计理念,是汇聚全球领先新能源核心技术,实现人、车、城市高度融合的现代化城市形象代表。目前B10已在深圳、杭州、广州、常州、商洛、西咸、广安等地运营,以崭新独特风貌、迭代领先技术深受客户和市民的好评。

9.jpg

10.jpg

  时代浪潮滚滚而至,“双碳”风口之下,商用车行业也正迎来前所未有的机遇。未来,比亚迪将继续专注产品技术创新、深化国内国外市场开拓,以多元化的商用车产品,助力产业绿色升级,引领向上。


新闻专题

更多>>

宇通“超基因价值链”重磅

5月10日,宇通“超基因价值链”重磅发布,再次震... 更多>>

冰雪挑战,谁与争锋!新能

2022年1月13日,“冰雪挑战 谁与争锋·新能... 更多>>

2022全国两会服务用车

3月4日和3月5日,全国两会在北京拉开帷幕,宇通... 更多>>

2021中国旅游出行大会

12月6日下午,2021中国旅游出行大会盛大启幕...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