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城市微循环公交谁更优秀?实名推荐安凯E6!

作者: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2-11-23

  近年来,伴随着公交都市创建的脚步,各地积极推广特色微循环公交,完善中心城区“快干支微”多元交通网络。

  为满足市民“最后一公里”出行需求,安凯客车倾心打造全新一代高端阳光微巴——安凯E6,助力打通城市公共交通的“微循环”。

DSC04109.JPG

  那么,这辆“萌新”的微循环巴士有哪些亮点呢?咱们一起来看看!

  全新设计语言赋予强烈个性

  外观造型上,安凯E6时尚前卫,采用全新设计语言,颜值高且辨识度极强。通过流线形塑造,赋予整车低风阻的空气动力学性能,视觉效果更加流畅美观。此外,轻量化高强度钢车身,周全守护固若金汤。

DSC04111.JPG

  安凯E6采用矩形大灯组,对称式分布在中网之上,犹如一双“blingbling”的大眼睛,为科技化的外观增添一抹Q萌与灵动;新一代全LED组合大灯,能耗更低,设置LED日间行车灯,提升行车安全性。灯组与整车造型一体式融合,平行式前脸装饰美观性更高,配合科技感前后围设计,为城市再添一道靓丽风景线。

DSC04114.JPG

  车身尺寸方面,6米小巧车身加超短前后悬,在提升空间利用率的同时,还可以带来更小的转弯半径,驾驶操作更方便,无论是在社区道路还是城镇较为狭窄的道路,都能够很从容地通过。

  全新升级内饰风格焕然一新

  安凯E6采用高集成化底盘结构设计,打造6米级低入口微巴,标配一级踏步低入口配置,方便乘客上下车,提升换乘效率。同时采用电动塞拉门设计,可以满足多样化运营需求,增加载客量的同时,安全性也更高。

DSC04122.JPG

  整车采用独立式全封闭驾驶区,安全性更高。大视野全透性司机围,车内视野更好。乘客区采用人性化的座椅设计,曲线的靠背更符合人体工程学,给乘客带来更加舒适的乘车体验,还可加装布质或皮质坐垫,更有包裹感,即便长时间乘坐也不会觉得疲劳。

  全新智能架构助力高效运营

  一直以来,安凯客车深耕数字化转型,加快智能网联汽车发展,助力智慧城市建设,提高城市公共交通智能化水平和运行效率。作为安凯客车打造的新一代高端阳光微巴,安凯E6在智能化领域同样可圈可点。

DSC04124.JPG

  安凯E6基于微循环巴士高端版本平台开发设计,同时,作为新一代无人驾驶平台,其背后有着安凯客车深厚的智能驾驶底蕴作为技术背书,整车采用全新的CAN网络架构,包括网络结构、数据链层、应用层及通讯协议等,为后续整车运营实现高度自动化驾驶打下坚实基础。

DSC04126.JPG

  驱动方面,整车采用纯电方式驱动,永磁同步电机、宁德时代电池、3T液压盘式前桥以及集成式电驱后桥,效率更高,耗电量更低。配合铝合金轮毂等轻量化部件,进一步降低整车电耗,节省运营成本。

DSC04127.JPG

  当前,我国城市规模不断扩张,各地正在积极打造以“轨道交通为主体,常规公交为基础,微循环公交为补充”的立体公共交通体系,凭借“灵活、环保、高效、经济”等特质,安凯客车将致力于提升全民出行幸福指数,持续助力美好出行!


新闻专题

更多>>

宇通“超基因价值链”重磅

5月10日,宇通“超基因价值链”重磅发布,再次震... 更多>>

冰雪挑战,谁与争锋!新能

2022年1月13日,“冰雪挑战 谁与争锋·新能... 更多>>

2022全国两会服务用车

3月4日和3月5日,全国两会在北京拉开帷幕,宇通... 更多>>

2021中国旅游出行大会

12月6日下午,2021中国旅游出行大会盛大启幕...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