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品质公交标准先行,西咸公交认真落实标准化建设

作者:  信息来源:西咸公交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2-11-24

  2022年9月,《陕西西咸新区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公共汽电车客运服务标准体系》正式发布,这是西咸公交集团标准化试点建设的关键节点。

  今年是西咸公交集团三年标准化创建的收官之年,西咸公交集团第三分公司充分学习理解集团推进标准化建设的重要意义,多次组织培训进行全员宣贯,多措并举确保标准化工作顺利验收。

微信图片_20221124144312.png

  一、抓好组织保障,狠抓工作落实

  统一思想认识,明确标准规范,锚定目标,务实推进,改进工作措施,抓好整改落实,高标准高质量创建国家标准化。多角度、多维度开展监督检查,针对服务管理和工作岗位标准,全面铺开标准化落实工作。

  二、抓好关键节点,推进工作进程

  组织召开专题会议,面向全体运营管理人员、运营车长宣贯《陕西西咸新区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企业标准》文件,通过视频、培训、督查等方式开展标准宣讲,有针对性、操作性和指导性的成为建设“标准化”道路上的“明白人”和“实干家”,助推集团由制度化管理向标准化管理转型发展。

  三、抓好宣传教育,全员入脑入心

  通过制作宣传画、全员培训、下线路与车长面对面交流、编写“顺口溜”等基层车长更易接受的宣传方式,促进员工对标准化体系的理解,从意识到行动提升对标准化工作的重视,以标准信息平台培养员工养成标准化、规范化的良好工作习惯。

  四、抓好贯彻实施,确保高效运行

  按照标准体系要求,积极开展各线路标准化工作执行情况检查,对于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为“标准化”创建工作提供靶向式、条目式、清单式推进“引擎”,确保“标准化”创建工作取得实效。

  品质公交,标准先行。现在的公交出行,是在重点路段、行经路口对通行车速及进出站点时做出的明确规范;是车辆规范停靠、车长专业驾驶带来的安全;是车内干净整洁,空气清新的舒适。作为西咸新区流动的风景线,城市文明的窗口,我们始终在行动。


新闻专题

更多>>

宇通客车服务卡塔尔世界顶

2022年11月21日0时(北京时间),第二十二... 更多>>

宇通“超基因价值链”重磅

5月10日,宇通“超基因价值链”重磅发布,再次震... 更多>>

冰雪挑战,谁与争锋!新能

2022年1月13日,“冰雪挑战 谁与争锋·新能... 更多>>

2022全国两会服务用车

3月4日和3月5日,全国两会在北京拉开帷幕,宇通...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