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暖心!南京依维柯欧胜向新疆伊犁州交付一批救护车

作者: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2-11-24

  近日,南京依维柯向新疆伊犁州顺利交付一批依维柯欧胜救护车,这些车辆将作为公共医疗用车,为当地人民的生命健康安全护航。

图片1.png

  伊犁州位于新疆西北部,总面积268593平方千米,常住人口近300万,为更好的解决群众看病就医难题,伊犁州加快推进健康伊犁建设,通过多种措施统筹医疗资源,服务人民,不断增强老百姓健康获得感。

  医疗救护车作为病人院前急救和快速转运的重要工具,肩负着不可替代的使命,承载着万千家庭的希望。多年来,南京依维柯始终密切关注医疗救护市场,面对疫情等突发事件,快速反应、优先生产,第一时间将车辆交付各医疗卫生单位,用可靠的产品品质和高效服务,筑起一道守护生命健康安全的“防护墙”。

图片2.png

  依维柯救护车奔波在健康守护的第一线,不断与时间赛跑,为病患保驾护航,不仅需要迅速高效,还要安全可靠。以依维柯欧胜方舱救护车为例,动力方面,车辆匹配了F1C+8AT的铂金动力组合,3.0T发动机的功率可达125kW,最大扭矩为400N·m,不仅实现各种路况都能便捷操控,还能以更快的速度将病患送达医院得到及时救治。

  安全性方面,依维柯救护车拥有全方位的主、被动安全配置,如车道偏离警示系统LDWS,可避免车辆无意识偏离车道;TPMS主动胎压预警系统,实时监控轮胎健康度;Power plus制动系统,刹车稳固及时;Bosch ESP 9.0车身电子稳定系统,为病患护送一路保驾护航。

图片3.png

  作为我国轻型商用车行业的标杆企业,南京依维柯始终积极践行企业责任,无论是抗洪救灾、抗击非典、抗震救灾、还是疫情防控,依维柯的身影总是无处不在。目前,南京依维柯已经向全国各地紧急交付各类救护车辆超1600辆,在医疗救护中发挥着重要作用。

  一辆辆依维柯欧胜救护车承载着弥足珍贵的善意奔驰在祖国大地上,暖心护航人民的DailyLife,全力守护他们的健康人生。未来,南京依维柯将继续贴合用户需求,为各地医疗机构提供全方位医疗车解决方案,助力医疗事业!


新闻专题

更多>>

宇通客车服务卡塔尔世界顶

2022年11月21日0时(北京时间),第二十二... 更多>>

宇通“超基因价值链”重磅

5月10日,宇通“超基因价值链”重磅发布,再次震... 更多>>

冰雪挑战,谁与争锋!新能

2022年1月13日,“冰雪挑战 谁与争锋·新能... 更多>>

2022全国两会服务用车

3月4日和3月5日,全国两会在北京拉开帷幕,宇通...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