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玉柴:疫情当下,改装房车成旅行“庇护所”

作者:  信息来源:玉柴集团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2-11-25

  疫情当下,出去旅游成为了很多人的期望。随着秋冬季来临,处于祖国南端的云南、海南等省份延续了房车旅游热度。租或者买一辆房车自驾游,与TA共赴一场纯粹的边城盛宴,恣意亲近自然,尊享静谧惬意。

1.png

  今年年初,上海一位客户就用厦门金旅考斯特改装成一辆能上路的房车。改装完成之后,他们开着房车,从杭州出发,时而迁徙,时而驻扎,不慌不忙,走走停停。

2.png

改装设计图

3.png

内部实景图

4.png

旅行路线

  这款巴士改造的基础车型是厦门金旅考斯特车型。这款车型是国内政府中巴接待车辆使用率最高的车型,作为蓝牌C照可驾驶的房车,整车外观尺寸为5990×2052×2680(mm)、3300mm的轴距,内高可达1.84m。

改造为房车,更重要的是舒适性、安全性。这款房车有超级静音的玉柴YCY24让他们享受更好的旅途生活。

玉柴YCY24国六柴油发动机,配合5档手动变速箱,最大输出功率103kW、峰值扭矩350Nm,旅行时,翻山越岭不在话下;油箱90升,满油状态下,旅程无忧。

5.png

  舒适省心,尊享静谧。YCY24采用减振降噪设计,怠速状态下,车内噪声在50分贝以下,1米标定工况噪声与汽油机相当,噪声水平在国内同排量柴油机中首屈一指。真正的静到可垂钓!再加上外形低调,可轻松融入环境之中,让生活更自由惬意。

节能高效。整机轻量化设计,采用铝制缸盖等轻量化零部件,比功率高达0.47kW/kg,国内同类机型最高。优化燃烧,比油耗200g/kWh,整车油耗更低,是当之无愧的省油强者,为客户省下大笔加油费用。

疫情防控常态化下,中小范围或私密性的旅行更被大众接受。金旅考斯特,作为家在山川天地间的延伸,是真正移动的家,可以让你随时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新闻专题

更多>>

宇通客车服务卡塔尔世界顶

2022年11月21日0时(北京时间),第二十二... 更多>>

宇通“超基因价值链”重磅

5月10日,宇通“超基因价值链”重磅发布,再次震... 更多>>

冰雪挑战,谁与争锋!新能

2022年1月13日,“冰雪挑战 谁与争锋·新能... 更多>>

2022全国两会服务用车

3月4日和3月5日,全国两会在北京拉开帷幕,宇通...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