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金旅客车:2022序章已落,2023新幕再起

作者:  信息来源:金旅客车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3-01-09

  2022已然离开,这一年,是伟大的时刻,也是艰难的时刻。回首2022,也许收获满满,也许仍稍有遗憾,然所有过往,皆为序章。而新的一年,已拉开崭新的大幕。

  1月

  金旅领航者,金旅特种车,为冬奥保驾护航。

1.jpg

2.jpg

  2月

  金旅纯电客车丹麦、挪威双地上线。

3.jpg

4.jpg

  3月

  连续25年护航全国两会创下行业之最,金旅客车铸就闪亮金字招牌。

5.jpg

  4月

  金旅“星辰”进驻北京高级别自动驾驶示范区。

6.jpg

  首批金旅新能源公交车交付百慕大。

7.jpg

  5月

  金旅与部分代表性“金牌客户”企业一起,探讨在如此复杂严峻的市场环境下,如何实现稳步发展。

8.jpg

  6月

  福建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公布“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融合发展项目”(第一批)名单,金旅客车申报的“5G+工业互联网安全体系建设”项目赫然在列,成唯一入选客车企业。

9.jpg

  7月

  62台12米金旅新能源BRT公交车装船发运巴基斯坦,至此,全部220台金旅新能源BRT公交车都顺利奔赴白沙瓦,投入日常运营。

10.jpg

  8月

  金旅客车“领航者”“北极星”拿下“最受欢迎高端大巴”、“最具创新公交客运车型”两个奖项。

11.jpg

12.jpg

  9月

  金旅驰睿自动驾驶客车正式下线。这台全新造型的自动驾驶客车,是金旅自动驾驶技术迈向新征程的又一力作,同时也是金旅公司成立三十周年的献礼产品。

13.jpg

  金旅联合爱心单位海沧区新阳派出所、厦门长庚医院、新浪厦门,将“安全相伴每一天”儿童安全知识公益活动送进厦门市海沧区龙山小学。

14.jpg

  10月

  金旅客车圆满服务党的二十大。

15.jpg

  11月

  金旅纯电动公交车服务G20峰会。

16.jpg

  12月

  金旅纯电动卡车产品矩阵重磅上市。

17.jpg

18.jpg

2023

新的征途已然开启

愿我们坚定勇敢

皆得所愿


新闻专题

更多>>

宇通新能源商用车极限挑战

2022年12月12日,以“绿色军团 剑指巅峰”... 更多>>

宇通客车服务卡塔尔世界顶

2022年11月21日0时(北京时间),第二十二... 更多>>

宇通“超基因价值链”重磅

5月10日,宇通“超基因价值链”重磅发布,再次震... 更多>>

冰雪挑战,谁与争锋!新能

2022年1月13日,“冰雪挑战 谁与争锋·新能...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