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金龙客车:岁月如新,美好2023此刻启程!

作者:  信息来源:金龙客车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3-02-09

  百年奋斗路,启航新征程。在浩荡的历史潮流中,中国客车砥砺磨炼,努力散发着奋斗之光。从1957年基于卡车总成重组的客车成功设计,到新能源客车的市场化应用,从一无所有到百花齐放,60余载的历程,有了如今中国客车的辉煌成就,中国已然成为了世界上最大的客车生产以及制造国。

1.png

  “质疑声中,出奇兵”

  1988年12月,在“厦门也能造客车?”的质疑声中,一条“巨龙”从厦门莲岳路一间破旧的厂房腾空而出,厦门金龙联合汽车工业有限公司(简称“金龙客车”)在一片质疑中正式成立,开启了中国客车新纪元。

2.png

3.png

  1990年,第一辆金龙客车成功下线,1991年接着推出国内首款11米豪华大巴。

4.png

  2000年,金龙客车开启了国际化经营战略,同时也成为全国两会高档服务用车的“专属品牌”,之后在国际、国内重大活动中都担负“国车”重任。

5.png

6.png

  之后,在工业4.0背景下,金龙客车在“互联网+制造业”道路上先试先行,不断探索信息化与工业化的深度融合。2018年,金龙客车正式拉开无人驾驶服务大众交通的序幕。

7.png

8.png

  初心不改,前行依旧

  有一种初心,它不会随着时光流逝而黯淡,有一种使命,是前进路上的方向和指引。国家有需要,金龙全力造。金龙客车作为中国客车行业“领军者”,赓续“国车”初心,担当【建设美好出行社区】使命,在数字经济时代,以“打造数字经济新优势”为规划目标,绘制成为【智慧交通系统的解决方案提供商】为愿景,在为城市构建智慧交通生态中凝聚力量,于拼搏中腾飞启航!

9.png

  历阶而上,征程再启

  历史的画卷,在砥砺前行中铺展;时代的华章,在接续奋斗里书写。未来,金龙客车仍坚持科技创新,把握时代赋予的无限机遇,在数字化浪潮中不断蝶变,为交通强国贡献出“金龙力量”,给出优秀的“金龙答案”。

10.png

  展望新禧,再度启航。金龙客车迎来2023“开门红”,国内和海外市场全面开花。国内市场赢得江苏、山东、辽宁、新疆、西北等地的订单,其中宁夏银川的300辆新能源公交车,是继2022年650辆新能源公交批量订单之后再获客户认可的大单,进一步提升了公司在西北地区的影响力;作为西南和西北热点车型,新上市拓展的轻客CNG车型已取得320辆订单,为2023年开局起了个好头。作为公司新兴业务,重卡产品也斩获开门红,70辆重卡投入生产;海外多个市场斩获批量订单,兔年金龙更将卯足劲,火力全开奋进新征程,力保突破全年目标。

11.png

12.png

  新的一年,与金龙一起迎接崭新征程。金龙客车全体同仁恭祝新老朋友们在新的一年卯足全力,大展宏“兔”!

13.png

14.png

15.png


新闻专题

更多>>

宇通新能源商用车极限挑战

2022年12月12日,以“绿色军团 剑指巅峰”... 更多>>

宇通客车服务卡塔尔世界顶

2022年11月21日0时(北京时间),第二十二... 更多>>

宇通“超基因价值链”重磅

5月10日,宇通“超基因价值链”重磅发布,再次震... 更多>>

冰雪挑战,谁与争锋!新能

2022年1月13日,“冰雪挑战 谁与争锋·新能...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