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品质值得信赖!金龙客车再次获得塞浦路斯批量订单

作者:  信息来源:金龙客车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3-02-09

  作为世界上同样拥有灿烂文化和悠久历史的文明古国,中国与塞浦路斯虽山海相隔,文化迥异,却相知相交,亲如一家。2023年是中塞建交52周年,半个世纪以来,中塞两国友好互利,守望相助,携手共谱历久弥坚的“钢铁友谊”,并肩同行合作共赢的发展之路。

  塞浦路斯是“一带一路”沿线重要国家,也是金龙客车开拓欧洲市场的重要战略阵地。金龙客车对塞浦路斯的客车出口业务已有超过15年的历史,其间多次斩获批量订单:2010年出口74辆公交车,2020年出口200辆客车……高质量的车辆品质和售后服务获得了客户和市场的一致认可。

1.png

  2022年7月,为保障人民群众安全便捷舒心出行,塞浦路斯当地公交公司决定更新车队。出于对金龙一直以来的信赖,当地公交公司再一次坚定地选择金龙客车为合作伙伴。据悉,这批车辆运抵后将投入塞浦路斯运营。塞浦路斯交通部表示:“我们推行公共交通升级计划,旨在提供公共交通和公交车作为替代交通工具,为满足居民现代化的出行需求,做出实质性的举措。”

  秉承成为智慧交通系统的解决方案提供商的企业愿景,金龙客车始终恪守专注、高效、可信赖的负压车精神。为充分了解客户需求,西欧区营销总监曾深入市场,历经9个月的实地调研和多次洽谈,最终提出了完美契合客户要求的产品方案,成功拿下订单。订单执行期间正值春节前夕,公司领导给予高度重视,科学制定生产计划,协调各方排除阻碍,全力保障如期交付;生产人员同样坚守岗位,咬紧牙关,全速生产。在金龙人的不懈努力下,最终圆满达成客户的紧急交期要求,完成了看似不可能的任务,也再一次获得了客户肯定和信赖:客户来函中说道"金龙人和多年前我们刚认识的时候一样,一如既往地保持着高度的专业、专注、可信赖。这令我们印象深刻,十分感动。相信我们的合作能够一直持续下去。”

2.png

  此次发运的150辆塞浦路斯金龙客车,在厦门市委、市政府、厦门港口管理局、厦门海关、厦门海事局等相关单位的严苛把控下,已于近日在厦门港顺利装载启航!不日便将驰骋于塞浦路斯的公路之上,为当地民众带去美好的出行体验。

  与塞浦路斯携手同行的15年中,金龙客车始终稳扎稳打,不断前行,以高品质的产品与值得信赖的服务体系赢得客户的青睐与支持。未来,金龙客车仍将不忘初心,在巩固国内市场的同时,持续深耕海外市场,积极推进“一带一路”高质量建设,以实际行动彰显作为国企的责任担当。


新闻专题

更多>>

宇通新能源商用车极限挑战

2022年12月12日,以“绿色军团 剑指巅峰”... 更多>>

宇通客车服务卡塔尔世界顶

2022年11月21日0时(北京时间),第二十二... 更多>>

宇通“超基因价值链”重磅

5月10日,宇通“超基因价值链”重磅发布,再次震... 更多>>

冰雪挑战,谁与争锋!新能

2022年1月13日,“冰雪挑战 谁与争锋·新能...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