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敢首创!苏州公交集团推出“打公交”服务模式

作者:  信息来源:海格客车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3-02-13

  为深入学习贯彻苏州市推进“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动员会暨作风建设大会要求,大力弘扬“四敢”精神,苏州公交集团以干事创业的闯劲、韧劲和冲劲,积极探索创新,持续不断激情发力,积极推广“苏适巴士”定制公交,精准解决市民出行需求。

“科技城至高铁北站”定制公交专线

1.jpg

  新一条“定制公交”开花结果——“科技城至高铁北站”定制公交专线,这也是苏州公交集团在定制公交领域的一次全新探索。

2月,“科技城至高铁北站”定制公交专线从东菱科技(软件学院)首末站准时发车,以快速直达的方式,实现高新区科技城和高铁新城的高效连接,为商务办公人员提供了更加方便、快捷、绿色的公交出行方式,进一步助力区域营商环境提升。

2.jpg

  随着高新区科技城的规划建设日益完善,未来片区将衍生出大量前往高铁北站的诉求。市民有需求,政府有期待,公交有响应。2022年以来,在市、高新区、相城区行业管理部门,交警部门以及公交集团的支持下,公交集团新区公司多次赴实地进行勘察,不断细化定制公交方案,为全力完善科技城公交配套,实现两大新城间的快速沟通,助力营商环境优化提升寻求解决路径。

  “打公交”创新模式

  本次开行的“科技城至高铁北站”定制公交,创新推出“打公交”服务模式,在科技城覆盖了医疗产业园、中移软件园、太湖光子科技园等重点项目,通过“苏适巴士”在线预约小程序平台,乘客在服务范围内自主选择乘车站点。

  “快速路”运营模式

  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借助快速路通行,相比“公交换乘轨道”的模式,节约通行时间约60分钟,极大的提高了出行效率。

  “一人一座”服务模式

  同时对车辆进行提档升级,全部座位安装安全带,配备相关语音提示,并确保“一人一座一带”,向乘客提供安全、舒适的乘车环境。

  随着“打公交”模式的推出,下阶段,苏州公交集团将进一步在全市区推广定制公交,精准化公交资源投入,切实满足市民多样化出行需求。苏州金龙也将持续以技术创新、优质客车和五星服务,携手广大客户,奋力交出道路客运行业高质量发展的高分答卷。


新闻专题

更多>>

宇通新能源商用车极限挑战

2022年12月12日,以“绿色军团 剑指巅峰”... 更多>>

宇通客车服务卡塔尔世界顶

2022年11月21日0时(北京时间),第二十二... 更多>>

宇通“超基因价值链”重磅

5月10日,宇通“超基因价值链”重磅发布,再次震... 更多>>

冰雪挑战,谁与争锋!新能

2022年1月13日,“冰雪挑战 谁与争锋·新能...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