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海外开门红,550辆宇通客车陆续交付沙特阿拉伯!

作者:  信息来源:宇通客车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3-02-16

  中国新年伊始,海外再传捷报。

  宇通客车斩获沙特阿拉伯550辆客车订单,其中300辆宇通中高端公路客车C13 PRO(ZK6138H)已陆续交付沙特花园城市-利雅得,剩余250辆将于4、5月份陆续交付。已经交付的300辆宇通中高端公路客车将投运到利雅得长距离公共客运线路,助力这片美丽富饶的土地完成公共出行品质升级。

  此次斩获批量大单,标志着中国高端客车在国际市场赢得了更大的市场份额,作为该国主流供应商,宇通客车在沙特阿拉伯市场再一次取得突破性成果,展示了中国制造的实力与竞争力。

1.jpg

2.jpg

300辆宇通中高端公路客车C13 PRO(ZK6138H)交付沙特花园城市-利雅得

  自2006年首次进入沙特市场,宇通客车对当地市场的深耕已有17年,树立了中国制造的优良品牌形象和市场口碑,成为该国家主流客车供应商。

  沙特干旱、高温,气候条件严酷,对进口车辆的安全性和空调性能等要求较高,宇通客车能够在沙特市场立足扎根,足以证明宇通客车的研发设计、生产工艺、全链服务等方面已符合海湾国家对进口车的高标准。多年来,宇通深耕沙特市场,坚持走“高端化”、“国际化”的产品路线,通过高端车型树立品牌价值和技术壁垒,为沙特特殊的气候环境提供更符合运营场景的服务和产品。

3.jpg

4.jpg

  本次交付沙特的宇通中高端公路客车C13 PRO(ZK6138H)就是根据当地炎热干燥的气候和车辆运营里程长,强度大,山区运营等特点量身打造。配置42000KCAL 空调,并创新性使用AMT变速箱,匹配大马力发动机、小速比变速箱,同时加大行李舱空间,首次实现600L油箱布置在前轮前而不占用大行李舱空间的技术变革;更是运用了宇通独有的二代热管理技术,提高了整车舒适性和运营经济性。

5.jpg

6.jpg

  值得一提的是,此批车还有10辆专用于皇室Royal  Family服务的用车,运用了宇通定制商务座椅YTH07,大顶菱形格栅内饰,时尚感十足,进一步实现沙特公共出行的改善升级。

  为了更好地保障此批车的顺利运营,宇通还设立了15人的直服团队,实施一站式保姆服务,为客户的高效运营保驾护航,展现“中国式”服务保障。

7.jpg

8.jpg

  在沙特阿拉伯取得的成就,是宇通客车一步一个脚印地描绘着中国客车走向全球的蓝图的缩影,近些年来,越来越多的宇通客车开始在世界各地奔跑,并登上越来越重要的舞台,向全世界展示中国品牌的强劲实力。

  未来,宇通将继续不懈前行,打造出代表中国客车品牌形象的一张闪亮名片!


新闻专题

更多>>

宇通新能源商用车极限挑战

2022年12月12日,以“绿色军团 剑指巅峰”... 更多>>

宇通客车服务卡塔尔世界顶

2022年11月21日0时(北京时间),第二十二... 更多>>

宇通“超基因价值链”重磅

5月10日,宇通“超基因价值链”重磅发布,再次震... 更多>>

冰雪挑战,谁与争锋!新能

2022年1月13日,“冰雪挑战 谁与争锋·新能...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