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科技创新勇于向前,金龙客车实力影响中国客车行业

作者:  信息来源:金龙客车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3-02-23

  2023年2月22日,由中国客车网联合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联合主办的“第17届影响中国客车业年度盘点系列活动”已正式落下帷幕。活动邀请学会专家、学会代表、客车企业、技术配套代表等,共同见证2022-2023中国客车行业年度盘点盛会,共话美好未来。

1.jpg

  活动当天,“第17届影响中国客车业年度盘点系列活动”评选结果正式揭晓,金龙客车凭借前瞻性的产品与技术以及市场公信力一举揽获【城市观光客车之星】、【氢燃料电池客车示范之星】再次在中国客车行业中展现出金龙强大的产品制造力以及醇熟的新能源技术。

2.jpg

  【城市观光客车之星】

  金龙MTV版智慧城市之光

  中国客车行业首款MTV版智慧城市之光客车由金龙客车于2022年9月19日正式下线,进一步推动全球公交电动化进程,大步迈进新能源4.0时代。在本次颁奖典礼上,金龙MTV版智慧城市之光凭借MTV技术具有高集成、高比能、高安全、高效率的优点荣获“城市观光客车之星”大奖。

3.jpg

  金龙MTV技术对于客车整体结构而言,将车空间利用率提升45%,减重200kg以上;电池系统能量密度达到175wh/kg,成组效率超90%;电池全顶置设计,能有效避开电池涉水风险以及碰撞几率,安全性能大幅度提升。

  【氢燃料电池客车示范之星】

  金龙11米燃料电池客车

  金龙客车自2010年起,便开启对氢燃料电池客车的追踪研究,终于在2022年底,金龙11米燃料电池客车在云南玉龙雪山景区高海拔测试环境下圆满完成所有测试,车辆各项指标参数表现良好。

  在面对高海拔大气压低、含氧量低、气温低、昼夜温差大、沸点低等应用场景,金龙氢燃料电池客车克服燃料电池功率受限、输出性能不稳定、整车动力性差等困难,充分发挥“负压车”精神,最终在3356米海拔实际应用场景中,满足空载和满载工况下动力性能测试要求,并且车辆在陡峭坡道上静态测试,实现0cm溜坡起步能力。

4.jpg

  金龙客车作为首个完成车辆调试及全部路试任务的整车企业,在高海拔运营里程最长的整车企业,燃料电池系统运行可靠、整车能耗水平最优、整车综合性能最佳,赢得在场客户一致好评。

  凭借深厚的技术积淀,金龙11米燃料电池客车获得了市场与用户的广泛认可。此次摘得“氢燃料电池客车示范之星”奖项,正是行业和用户对于金龙客车深耕氢燃料客车市场的重要褒扬。

5.jpg

  2022这一年,是金龙客车奋力开启高质量发展的一年,是金龙客车全面推进科技创新、产业升级全速向前的一年。回望2022,金龙客车坚守“为美好出行”的初心,引领中国客车行业不断前行。未来,金龙客车将继续为城市智慧出行、新能源发展提供高效、环保、可持续的解决方案,在新能源时代,不惧磨砺、迎难而上,助力中国客车行业稳步、大步向前迈!

6.jpg

7.jpg

新闻专题

更多>>

宇通新能源商用车极限挑战

2022年12月12日,以“绿色军团 剑指巅峰”... 更多>>

宇通客车服务卡塔尔世界顶

2022年11月21日0时(北京时间),第二十二... 更多>>

宇通“超基因价值链”重磅

5月10日,宇通“超基因价值链”重磅发布,再次震... 更多>>

冰雪挑战,谁与争锋!新能

2022年1月13日,“冰雪挑战 谁与争锋·新能...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