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和宇通一起去江门,“狂飙”一下!

作者:  信息来源:宇通客车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3-03-03

  近期电视剧《狂飙》落下帷幕,自剧集播出以来,紧张、精彩的剧情,让它持续霸屏热搜。随着电视剧的火爆“出圈”,拍摄取景的江门市也跟着火了!

  同程旅行数据显示,自1月以来,随着《狂飙》的热播,江门搜索热度月环比增长近130%。并且,江门游的热度并没有随着电视剧的落幕而减退,许多剧迷表示十分渴望到江门这个《狂飙》的取景地一睹风采,过一把“狂飙”瘾。

1.png

注:《狂飙》剧照-新市路,图片来源于网络

2.png

注:新市路实景,图片来源于网络

  依托江门丰富的旅游资源和电视剧热潮,最近江门文旅交通集团乘势而上,掀起了一波新的江门“狂飙”文旅热潮。

3.png

注:《狂飙》剧照在长堤历史文化街区新市路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

4.png

注:江门长堤历史街区,图片来源于网络

5.png

  碉楼、骑楼、华侨文化、小鸟天堂、院士、港星、烧腊、喜茶......《狂飙》之外的江门比之京海更值得打卡,观赏。有着“中国第一侨乡”之称的广东省江门市地处珠江三角洲交通枢纽,是粤港澳大湾区11城之一,面积是广州深圳之和,但仅有深圳1/4人口的南方小城却是全球化浪潮的第一波弄潮儿,早在唐朝时期,一代代江门人就已经开始走出国门,飙向世界,为中国与世界建立链接,思想先驱梁启超、中国航空之父冯如、香港巨星刘德华、梁朝伟、周润发......江门群星闪耀。

  出海见天地,然后再将世界带回家也是江门独特的温柔,融贯中外的华侨文化也形成了江门市独特的有质感的风土人情。五邑华侨华人博物馆馆藏的一张张泛黄的侨批、银信,不仅书写着华侨对家国的无尽思念,字里行间还蕴藏着中华民族优秀的传统价值观、教育观,形成了侨乡江门独特的家风文化。

6.png

  为了让来自四面八方的游客尽情感受江门的人文魅力和侨乡文化,近日,江门文旅交通集团属下侨光旅行社,针对游客策划推出多条“跟着《狂飙》江门游”主题文旅线路,让广大游客沉浸式感受“狂飙”氛围,领略侨都风光。

7.png

注:图片来源于南方日报

8.png

注:图片来源于公众号江门文旅交通

  主题线路除了包含三十三墟街、台山梅家大院、南门桥等多个剧中场景打卡点外,还安排了启明里、华侨博物馆、赤坎古镇等江门标志性景点。经过深度游览,许多游客表示很惊喜,骑楼、洋楼、老街区……原来江门不仅有“强盛小灵通”,还有这么多值得一再品味的地方,真是个宝藏地方。

9.png

注:《狂飙》剧照,强盛小灵通店(图片来源于网络

10.png

注:实景如今已是文具店(图片来源于网络

  事实证明,这个路子走得极其正确。自主题线路推出以来,仅两周时间,就吸引了湖南、江西、广西、华东、港澳等地区等600余名游客前来江门旅游“打卡”,助推江门文旅高质量发展,有效促进当地旅游行业复苏。

11.png

  除推出主题文旅线路外,江门文旅交通集团还选用宇通客车,打造“江门文旅狂飙号”,让江门侨乡文化成为一道流动的靓丽风景线,弘扬侨乡精神。据悉,尽显侨乡特色的“江门文旅狂飙号”已被选为南方都市报“江门文旅狂飙号,N种方式带你畅游侨都”直播现场的拍摄用车。

12.png

  这已经不是宇通第一次跟《狂飙》结缘,在剧中,也有宇通客车的镜头一闪而过,和主角们一起见证着一个时代的变迁。

  其实近几年,在很多大火的影视剧中,都有宇通客车的身影出镜,《我和我的家乡》、《司藤》等,在这个过程中宇通也在不断被更多人熟知。

13.png

  而之所以能够不断为文旅行业添砖加瓦,得益于宇通前瞻性的布局。早在10年前,宇通客车就紧跟发展形势,发掘旅游客运行业提升关键点,积极顺应旅游消费趋势和旅游客运企业转型升级需要,推出更适合市场、引领出游新风向的客旅新产品,满足短途团体游、家庭游、商务游、长途报团游等各类需求,全面满足车辆运营需求,并推出高安全强防护、高可靠稳运行、高舒适强环保、高标准优体验、高智能引发展的“五高”价值标准,全方位助力旅游客运市场的发展。

14.png

注:图片来源于南方日报

  《狂飙》的热潮还在继续,接下来,江门文旅交通集团将持续发力,推出更多具有竞争力、吸引力的侨都文旅线路,让江门文旅继续“狂飙”。

  而宇通也将继续深耕旅游市场,潜心研发,用更多优质产品,助力我国文旅产业蓬勃发展!


新闻专题

更多>>

宇通新能源商用车极限挑战

2022年12月12日,以“绿色军团 剑指巅峰”... 更多>>

宇通客车服务卡塔尔世界顶

2022年11月21日0时(北京时间),第二十二... 更多>>

宇通“超基因价值链”重磅

5月10日,宇通“超基因价值链”重磅发布,再次震... 更多>>

冰雪挑战,谁与争锋!新能

2022年1月13日,“冰雪挑战 谁与争锋·新能...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