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金龙客车:春季出行好搭档,奔赴一场阳光花事

作者:  信息来源:金龙客车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3-03-06

春天到,赏春风

正是一年出行好时节


在外出的路途中有相知相熟的好搭档

会为这段路程更加分

跟着金龙,一起看看春季出行有哪些好搭档

让乏味的路途增添更多趣味

  说到感知

这位好搭档一定是最佳选手

它心思细腻,一切只为你的安全考虑

1.jpg

2.jpg

3.jpg

  Apolong阿波龙(中国首款商用级自动驾驶巴士),具备L4级别的自动化驾驶能力,能够自主完成驶出泊车位、跟车、避障、转弯、掉头、站点停靠等,更有人车交互系统,真正做到更懂出行需求的好搭档。

  悠然出行

你的好搭档绝不会让你失望

卸下疲惫的身躯,与它一同开启舒适之旅

4.jpg

5.jpg

6.jpg

  金龙逍遥(XMQ6601G),带给你无忧无虑的出行体验。5.9米纯电小巴,灵巧车身,可自由穿梭于城市大街小巷。纯电动系统做到真正零排放,续航里程可达到180km,让城市出行更逍遥。

  更时尚的搭档

让你的出行更加轻松愉悦

作为颜控的你,一定会对这位搭档很满意

7.jpg

8.jpg

9.jpg

  金龙地铁巴士(XMQ6115),以更符合时下潮流的审美、更具层次感的全新造型,展现魅力新风采。顶盖包围设计,奠定端庄大方基调;窄边框造型搭配星目式大灯,巧思点睛灵动性情。时尚的造型,一定会让这段路程更开心。

  出行就要够随心

它能满足你说走就走的出行需求

一个可移动的家,好搭档随时守护着你

10.jpg

11.jpg

12.jpg

  金龙C型房车,厨卫卧客厅功能一应俱全,让你说走就走的旅程无需顾虑。喜欢户外的你一定不会放过绝美夜空,C型房车更懂你,打造天窗和额头床,不放过每一个夜幕。哪怕是多人的旅程,卡座上设置隐形床,不用为休息空间而感到担忧,好搭档就是为你的随心出行考虑更周到。

有料的搭档,必定更懂包容

懂得包容更显大气,才能赢得你的心

13.jpg

14.jpg

15.jpg

  金龙凯锐浩克(多功能商务轻客),拥有两种版本车型,分别是平顶版和高顶版,在各个场景使用中都能轻松通过。两款车型的乘客空间略有不同,前者内部空间为2920*1540*1360mm,高顶版内部空间则是2920*1540*1510mm,不同车型都能够给乘客带来宽松的乘坐空间,丝毫不逊色于中大型的客车。

金龙出行

必定是你外出的最佳搭档

让我们一起轻装上阵

跟金龙一起驶入明媚的春日里

感受向往的旅途


新闻专题

更多>>

宇通新能源商用车极限挑战

2022年12月12日,以“绿色军团 剑指巅峰”... 更多>>

宇通客车服务卡塔尔世界顶

2022年11月21日0时(北京时间),第二十二... 更多>>

宇通“超基因价值链”重磅

5月10日,宇通“超基因价值链”重磅发布,再次震... 更多>>

冰雪挑战,谁与争锋!新能

2022年1月13日,“冰雪挑战 谁与争锋·新能...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