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来一场春天的约会!石家庄市公交集团开通赏花专线

作者:  信息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3-03-17

  市公交集团日前开通赏花专线,进一步满足省会市民乘坐公交旅行的需求,同时这也是市公交集团拓展服务领域、满足市民需求、丰富文化生活、打造“公交+文旅”模式的一项重要举措。

4afbfbedab64034f0ddad4dfd182a63a0b551da4.webp.jpg

  为促进我市旅游产业的发展,方便市民短途旅游,打破公交“环城市圈”的经营思维,进一步满足更多市民多样化、个性化、差异化的出行需求,市公交集团与赵县文旅部门签订长期旅游合作框架协议,对区域内旅游景点项目进行规划,开通“公交赵县旅游专线”,充分发挥公交国企优势,让广大市民乘客在玩好、吃好、游好的基础上,实现花最少的钱享受到公交更贴心、更优质、更有温度的服务。

  市公交集团有关负责人表示,在开通赵县赏梨花专线的基础上,下一步将结合四季景观变化,积极探索更多具有重要历史文化、地理民俗和旅游价值的自然村落,全面推广“公交+文旅”系列特色专线,聚焦市场需求,以“多重服务创造多重价值”,从“传统公交”向“品质公交”转变。

  “公交赵县旅游专线”推荐方案如下

  历史文化

  第一站:赵州桥——第二站:赵州桥科技馆加古桥展览馆——第三站:永通桥公园(赵州桥姊妹桥)——第四站:陀罗尼经幢(石塔)——第五站:赵县博物馆。

  农业观光

  第一站:赵州桥——第二站:赵州桥科技馆加古桥展览馆——第三站:陀罗尼经幢(石塔)——第四站:采摘——第五站:观赏梨花。

  红色革命

  第一站:赵州桥——第二站:赵县古城墙遗址公园——第三站:陀罗尼经幢(石塔)——第四站:赵县望汉云台园烈士陵园——第五站:赵县博物馆。

  文化生态旅游

  线路一:

  第一站:赵州桥——第二站:赵县古城墙遗址公园——第三站:采摘——第四站:柏林寺——第五站:观赏梨花。

  线路二:

  第一站:赵州桥——第二站:赵县古城墙遗址公园——第三站:采摘——第四站:柏林寺——第五站:赵县望汉云台园烈士陵园——第六站:观赏梨花。

  线路三:

  第一站:赵州桥——第二站:采摘——第三站:柏林寺——第四站:观赏梨花——第五站:赵县博物馆。

  轻松游

  第一站:赵州桥——第二站:柏林寺——第三站:观赏梨花——第四站:赵县博物馆。

  “公交赵县旅游专线”的发车时间及发车地点,可根据需求采取定时、定点、定车、定线的方式运营,同时途经景点及时间规划,可以根据行程搭配,按照个人需求自由定制。


新闻专题

更多>>

宇通新能源商用车极限挑战

2022年12月12日,以“绿色军团 剑指巅峰”... 更多>>

宇通客车服务卡塔尔世界顶

2022年11月21日0时(北京时间),第二十二... 更多>>

宇通“超基因价值链”重磅

5月10日,宇通“超基因价值链”重磅发布,再次震... 更多>>

冰雪挑战,谁与争锋!新能

2022年1月13日,“冰雪挑战 谁与争锋·新能...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