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绿色助跑!苏州金龙圆满护航2023苏州环金鸡湖半程马拉松比赛

作者:  信息来源:海格客车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3-03-20

  3月12日,苏州环金鸡湖半程马拉松在工业园区文博广场圆满落下帷幕。本次比赛,苏汽旅游集团全力为赛事提供运输保障,超过25台苏州金龙海格客车以及近60名苏州金龙志愿者共同承担起赛事的服务工作,为参加赛事的健儿们加油助威。

1.jpg

  苏州金龙全力护航赛事

  此次赛事的参赛人数超过30000人,为推进赛事顺利举行,苏汽旅游集团提前与主办方对接,制定了详细的保障方案,对线路、车辆进行全面安排部署,共组织安排车辆45辆,其中苏州金龙海格客车超25辆,分别负责志愿者接送、裁判接送、媒体接送与选手存取包。

2.jpg

  服务赛事的客车:

  服务本次赛事的苏州金龙车型为KLQ6111ZEV、KLQ6109TAE等纯电动客车,车辆绿色环保、无污染无噪音等特点也与本届马拉松赛事的精神不谋而合,获得了志愿者、裁判和媒体的好评。

3.jpg

  苏州金龙KLQ6111ZEV已经成为众多国内外重大活动和赛事的钟爱新能源公路车型。一年前的北京冬奥会上,以KLQ6111ZEV为代表的近500辆苏州金龙海格客车以高品质、零故障的表现为2022北京冬奥会及冬残奥会提供全程服务保障,仅冬奥会期间就累计运行75万公里,完成接送任务1.3万次,接送乘客32.5万人次。

4.jpg

  为了保障马拉松赛事顺利进行,苏汽旅游集团还成立了6人现场保障领导小组,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展开。作为主力车型的供应商,苏州金龙售后服务团队也随时待命,为车辆提供技术和服务支持,确保车辆“零故障”运营。赛后马拉松主办方表示,车辆的科学调度和精心安排较好地满足了此次赛事对运营线路和车辆的需求。

  苏州金龙志愿者雨中坚守岗位

  作为苏州唯一一家国有商用车生产企业,苏州金龙积极履行责任担当,以社会公益事业为目标,于2018年注册成立了党群志愿服务工作站,组建起近900人的志愿者服务团队。目前,苏州金龙志愿者们服务各类公共、公益活动430场次,总计服务时常超11000小时。多年来,苏州金龙志愿者们风雨无阻,连续多年服务金鸡湖马拉松比赛等公共公益事业。

5.jpg

  本届马拉松赛,苏州金龙派出56人的志愿服务团队,通过严格的赛前选拔和专业培训后,于3月12日当天一早赶赴现场,承担起引导、发放物资等职责。

6.jpg

  赛事服务回顾:

  3月12日早6点30分左右,苏州金龙志愿者团队的志愿者们准时抵达位于苏州工业园区李公堤的集合点,恰逢阴雨绵绵,刮风、降温、路面湿滑等不利因素都给参加马拉松比赛的参赛者们带来了挑战,志愿者们抓紧时间,穿上志愿者服、披上简易雨衣后即开始了紧张的赛前准备工作。

早上8点30分,随着发令枪一声枪响,比赛正式开始。参赛选手们汇聚而成的长龙向前移动,苏州金龙志愿者们严阵以待,为选手们提供服务。因比赛需要分别决出男女前三名,8名苏州金龙志愿者提前赶至分流点协助对选手进行分流引导,他们在雨中手举KT板、搭配手势耐心引导男女选手们两侧分流。剩余48名志愿者冒雨守候在短程比赛终点,为每一位到达终点的选手盖章、发放完赛奖牌和物资。

最终,选手们克服身体和心理的双重压力抵达终点,雨水掩盖了脸上长距离奔跑带来的疲惫,却掩盖不了眼神中的坚毅和喜悦。陪伴他们的苏州金龙志愿者也不忘向每一位选手说一声:“辛苦了!”

  青春不散场,未来犹可期。苏州金龙为本届马拉松赛的每一位参与者加油,也会继续用更好的产品和服务为后续的各类大型赛事保驾护航!


新闻专题

更多>>

宇通新能源商用车极限挑战

2022年12月12日,以“绿色军团 剑指巅峰”... 更多>>

宇通客车服务卡塔尔世界顶

2022年11月21日0时(北京时间),第二十二... 更多>>

宇通“超基因价值链”重磅

5月10日,宇通“超基因价值链”重磅发布,再次震... 更多>>

冰雪挑战,谁与争锋!新能

2022年1月13日,“冰雪挑战 谁与争锋·新能...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