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科学城北碚园区首条公交线路开通 “公交开到了厂门口!”

作者:  信息来源:缙享北碚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3-03-22

  “到站了!”3月21日上午7时许,一辆560路公交车缓缓驶至西部(重庆)科学城北碚园区(下称科学城北碚园区)嘉创路站,车门刚打开,阵阵欢笑声便从车内传来。

1.jpg

西部(重庆)科学城北碚园区新开通560路公交车

  “以前最近的公交站点离园区有2公里,每天步行往返需1个小时左右。”下车的人群中,重庆华虹仪表有限公司员工李小英非常高兴,“公交开到了厂门口!以后上下班方便多了。”

  560路公交线延伸至嘉创路,意味着科学城北碚园区首条公交线路开通,解决了从园区到北碚城南、城北及轨道交通6号线换乘的通勤问题,打通了园区对外公共交通的“最后一公里”。

2.jpg

乘客们乘坐新开通的560路公交车

  作为西部(重庆)科学城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科学城北碚园区快速发展,市级传感器重点关键产业园、西南大学科学中心已揭牌运行,华虹仪表、斯太宝“薄膜铂热传感器芯片”、句句电“智能设备制造基地”等项目已投产运行,中科光智、博瑞医药、剑涛科技等10余个项目正陆续入驻,园区内已有企业员工上千人。

  越来越多的人员进入园区工作,交通出行就成了大家最关注的问题之一。2022年底,科学城北碚园区在走访企业过程中获知相关诉求后,积极与重庆北部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北碚区交巡警支队等单位沟通对接。经过研究协商,由北部公交公司将560路公交线路延伸至科学城北碚园区,新增嘉创路(单向)、嘉创路中段(双向)、嘉创路路口(双向)站点,并增加发车班次,新增加的运营成本前期由园区予以补贴。

3.jpg

560路公交车路线牌

  调整后的560路公交线路从3月21日开始运行,以北碚公交车站和嘉创路为始末站点,发车间隔8-20分钟/趟,共有站点30余个。北碚公交车站开收班时间为5:30-21:00,嘉创路开收班时间为6:00-21:00。

  “从反映诉求到公交开通只用了很短的时间,为我们企业用工和生产经营提供了保障,也让我们切实感受到了园区服务企业的诚意和决心。”重庆华虹仪表有限公司车间主任邓长林说。

  科学城北碚园区企业服务办公室相关负责人任可介绍,接下来,园区将加快完善餐饮、商超、住宿等配套服务设施,不断提升服务水平,更好地为项目落地建设保驾护航,为在园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新闻专题

更多>>

宇通新能源商用车极限挑战

2022年12月12日,以“绿色军团 剑指巅峰”... 更多>>

宇通客车服务卡塔尔世界顶

2022年11月21日0时(北京时间),第二十二... 更多>>

宇通“超基因价值链”重磅

5月10日,宇通“超基因价值链”重磅发布,再次震... 更多>>

冰雪挑战,谁与争锋!新能

2022年1月13日,“冰雪挑战 谁与争锋·新能...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