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本网原创

【原创】品牌实力绽放!比亚迪商用车一举拿下三项重磅大奖

作者:中国客车信息网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3-04-14

  优秀的品牌,总是能经得起时光的打磨和沉淀。作为全球新能源商用车的引领者,比亚迪商用车积极顺应发展趋势,以全球领先的产品、品牌、方案,持续引领新能源商用车行业全面革新。

  4月13日,由中国客车信息网、中国卡车信息网、牛车商用车、第1新能源车网联合举办的“见证中国品牌力量”——2023中国商用车品牌营销盛典在北京隆重举办。比亚迪商用车凭借硬核实力,一举斩获了“全球最具影响力新能源商用车品牌”“新能源商用车技术领军品牌”“卓越品牌塑造金奖”三项大奖,为商用车行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澎湃动能。

  15年匠心倾注,成就卓越品牌

  作为行业前行的坚定推动者,比亚迪商用车以振兴民族汽车工业为己任,用新能源、新科技、新智能,让科技不再是冰冷的机器,持续引领新能源商用车技术和市场的发展。

1.jpg

  比亚迪商用车始于2008年,秉承“技术为王、创新为本”的发展理念,凭借雄厚的技术实力、过硬的产品品质和创新的运营模式,已累计向全球合作伙伴交付超过9.5万辆纯电动商用车,全球总运营里程超100亿公里。

2.jpg

  在欧洲,比亚迪纯电动大巴已进入英、德、法等20多个国家,100多个城市,累销量超过2700辆。在美洲,比亚迪业务覆盖20多个国家,仅北美,就获得洛杉矶国际机场、Facebook等60多个优质客户的高度认可。在亚太,比亚迪是首家进入日本市场的中国车企,纯电动大巴市场占有率达70%,排名第一。2018年,比亚迪打造韩国规模最大的中型纯电动巴士车队,为留住蓝天白云贡献绿色能量。

  截至目前,以商用车为代表的比亚迪新能源汽车足迹已遍布全球70多个国家和地区,400多个城市,实现全球六大洲的战略布局,这也意味着比亚迪汽车在全球范围内实现了“7×24”无间断运行,成为“永不停歇的电动车”。此次比亚迪商用车摘得“全球最受欢迎中国新能源商用车品牌”,可谓当之无愧。

  技术引领市场,广受客户好评

  技术创新,是品牌的根基。经过多年的耕耘和发展,比亚迪商用车从夯实技术到市场开拓,不断创新,奠定了行业坚实地位,持续引领行业健康稳步前行,凭实力荣获了“新能源商用车技术领军品牌”。

3.jpg

  作为新能源汽车领导者,比亚迪掌握电池、电机、电控等全产业链核心技术,在全球范围内率先实现多项核心技术和品质工艺在行业的规模化与商业化应用,例如首创客车轮边驱动电机、全铝合金车身、双向逆变充放电及动力电池热管理系统等领先科技。

4.jpg

  在车辆设计方面,整车生产采用集成化、标准化、模块化设计,客车、卡车产品融入全新设计语言,引领商用车电动化浪潮。十余年,比亚迪商用车从未发生因电池原因导致的着火或爆炸事故,并经受高温、高寒、高海拔等各种极端测试,受到了国内外客户的广泛好评。

  卓越品牌塑造,树立行业标杆

  比亚迪商用车不仅是一个汽车品牌,还是情怀与文化的传承。以卓越传播塑造卓越品牌,一直是比亚迪商用车在实践中孜孜不倦的追求。

5.jpg

  立足国内,走向全球。2022年,比亚迪商用车依托集团资源,在品牌营销中坚持国内外市场利好消息实时传播的同时,又进一步丰富传播内容、提高传播声量:以“迪家巴迷会”“公交驾驶员关怀行动”等系列活动,深入链接更多受众,积累更多社会口碑,赋能商用车品牌升级;以“商用车出海”的加速推进和广泛影响力,助力比亚迪海外市场进一步扩大,推动整个中国品牌崛起向上。

6.jpg

  三项重磅大奖的获得,潜藏着比亚迪商用车强大的成长性与创新性,并将激励它更好地前行。未来,比亚迪商用车将继续不负时代,不负使命,坚定电动化战略不动摇,不断树立产品、技术和服务的标杆,持续为世界绿色交通贡献“东方智慧”。


新闻专题

更多>>

宇通新能源商用车极限挑战

2022年12月12日,以“绿色军团 剑指巅峰”... 更多>>

宇通客车服务卡塔尔世界顶

2022年11月21日0时(北京时间),第二十二... 更多>>

宇通“超基因价值链”重磅

5月10日,宇通“超基因价值链”重磅发布,再次震... 更多>>

冰雪挑战,谁与争锋!新能

2022年1月13日,“冰雪挑战 谁与争锋·新能...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