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物专栏

公交服务急乘客之所急!点滴温暖为文明城市不断增色

作者:  信息来源:深圳特区报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3-05-11

  出行在外时,或多或少会遇到一些麻烦事,而那些及时的帮助,则会让人们倍感温馨。“谢谢大家帮我找回了,避免了我的损失!”5月10日下午,市民晋先生在深圳巴士集团第四分公司松坪山车队顺利拿回了遗失的背包,并怀着激动的心情感谢驾驶员翟良民、车队管理人员和民警。

1.webp.jpg

  原来,5月10日14:50分,第四分公司松坪山车队驾驶员翟良民驾驶车辆粤B39764D营运回到松坪山公交总站,在车厢例行检查时,发现座椅边有个黑色手提包,包内有一台苹果笔记本电脑,还有一个装有身份证、多张银行卡和若干现金的钱包,翟师傅立即将手提包上交车队。

2.webp.jpg

  车队管理人员急乘客之所急,试图从失物中寻找失主的联系方式,但是一无所获,便赶紧联系民警请求帮助。很快,民警就赶到车队,在通过身份证查询到失主信息的同时,一市民晋先生来到车队,反映自己的手提包掉在M132公交车上了。经沟通确认,翟良民师傅捡到正是晋先生的手提包。

3.webp.jpg

  “丢了手提包后,可把我吓坏了,这些证件如果丢了,去补办都是一件很头痛的事,还有我的笔记本电脑,里面存了很多重要的信息,谢谢大家帮我找回来了,避免了我的损失。”晋先生在拿回失而复得的手提包后,激动地连声道谢。

  公交部门提醒广大市民,出行乘坐公共交通上下车时请注意检查并携带好自己的随身物品。同时,也希望更多的人发扬拾金不昧的传统美德,让城市的文明之花绽放每一个角落。


新闻专题

更多>>

宇通新能源商用车极限挑战

2022年12月12日,以“绿色军团 剑指巅峰”... 更多>>

宇通客车服务卡塔尔世界顶

2022年11月21日0时(北京时间),第二十二... 更多>>

宇通“超基因价值链”重磅

5月10日,宇通“超基因价值链”重磅发布,再次震... 更多>>

冰雪挑战,谁与争锋!新能

2022年1月13日,“冰雪挑战 谁与争锋·新能...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