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金龙客车与维维佩拉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  信息来源:中国驻智利大使馆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3-05-15

  5月8日下午,金龙客车-维维佩拉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在圣地亚哥举行。中国驻智利大使牛清报、厦门市市长黄文辉、智利交通部副部长洛沃斯出席仪式并致辞。

1.png

  金龙客车作为行业领先的客车制造企业,以其在产品研发、制造、销售、服务方面的强大能力,尤其是新能源客车的应用开发方面的丰富经验和市场资源,赢得了国内外客户的信任和良好口碑,成为业界标杆。

  在签约仪式上,牛大使祝贺金龙汽车集团和维维佩拉公司的成功合作。他表示:“绿色”是厦门和圣地亚哥发展的主色调,双方拥有共同的发展理念和目标,为深入的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他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拓宽合作领域,促进共同发展。

  牛大使强调,中国正处在由过去高速增长转变为高质量增长的新发展阶段,将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中国坚定奉行经济贸易全球化,作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将持续成为拉动世界经济增长的重要引擎。中智是全面战略伙伴,欢迎好朋友、好伙伴智利搭上中国发展的快车和便车,携手发展,共同进步!金龙客车秉承这一理念,致力于创新研发和推进绿色可持续发展,为人们提供更加环保、高效的出行方案。在全球范围内寻求合作机会,与各地的合作伙伴共同推动客车制造业的可持续发展,为推动全球可持续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2.png

  在此次的签约仪式上,金龙客车携最新的车型亮相,并为大家详细介绍了新车型的有关情况,随后与智利长途客车销售代理维维佩拉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之后,两国政府及企业代表登车体验了金龙新能源客车。此次合作,进一步巩固双方优势互补的战略伙伴关系,提升金龙客车在当地的品牌认知度和影响力,也将为智利当地民众带来更为安全、舒适的出行体验,推动当地公共交通事业的发展。


新闻专题

更多>>

宇通新能源商用车极限挑战

2022年12月12日,以“绿色军团 剑指巅峰”... 更多>>

宇通客车服务卡塔尔世界顶

2022年11月21日0时(北京时间),第二十二... 更多>>

宇通“超基因价值链”重磅

5月10日,宇通“超基因价值链”重磅发布,再次震... 更多>>

冰雪挑战,谁与争锋!新能

2022年1月13日,“冰雪挑战 谁与争锋·新能...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