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济南公交恒通公司推出出租车星级管理制度

作者:赵煜  信息来源:济南公交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3-06-13

  推出星级管理,做好星级服务。从6月11日在济南龙奥北广场举办的济南公交恒通公司出租车星级服务启动仪式上获悉,自2023年7月1日起,济南公交集团恒通公司将推行出租车“星级管理”制度,通过实行“星级管理”制度,进一步提高广大出租车驾驶员服务水平和乘客满意度,有效整顿规范运营秩序,为市民乘客提供优质出行服务。

1.png

  据济南公交集团恒通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大力推动济南出租车行业健康发展,充分展现国有企业的社会担当,济南公交恒通公司深入调研,结合实际,推出了“星级管理”制度。

  济南公交恒通公司旗下现有恒通、鲁能、宝来三个品牌的1704部巡游出租车、2462名出租车驾驶员,管理制度实施后,所属车辆将全部纳入星级管理。星级管理制度既体现了管理,又彰显了服务。在管理层面涵盖了出租车规范注册、标准化制式、安全运行、文明优质服务等各项行业服务标准和要求,又设置了“一星级”“二星级”“三星级”三个星级层次,注重提升服务品质,从最基础的规范着装,到开门问“您好”,下车说“再见”,微笑服务,语言迎客,帮助特需,让出租车驾驶员有一个渐进提升服务质量的过程,号召广大驾驶员主动亮明身份,增强责任感、使命感。除规范运营外,要求广大驾驶员要用实际行动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弘扬爱岗敬业、诚信服务,见义勇为、拾金不昧、助人为乐、扶贫济困等良好风尚。

  通过“星级管理”制度,将激励广大出租车驾驶员不断提升优质服务水平,提高市民乘客满意度和美誉度。恒通公司建立了两级检查考核评价体系,通过表现和考核,每月评定一次,给予“星级驾驶员”300至700元的奖励,引导广大出租车驾驶员牢固树立“人人是形象,车车是窗口”服务意识,不断提升星级服务水平和标准。

  出租车是一座城市流动的窗口和名片,既方便群众出行,也能展示城市形象。整洁的车容车貌、文明的行车行为、热情专业的服务,都能让乘客从细微之处感受到城市的文明之风。济南市出租行业党员先锋车队队长、恒通公司驾驶员张波表示,将认真学习公司的“星级管理”制度,从我做起,努力为市民营造一个安心、舒适的乘车环境,让出租车成为名副其实的流动文明窗口。

  下一步,济南公交集团恒通公司将以“星级管理”制度为总抓手,在济南市城乡交通运输局和济南客运管理服务中心的指导下,致力于打造全国一流的出租车服务品牌,充分发挥出租车的“流动窗口”作用,开文明车,行文明路,让文明和正能量相互传递,真正把出租车行业打造成体现济南城市内涵、展现济南城市靓丽形象的窗口。


新闻专题

更多>>

2023道路运输车辆展

5月17日-19日,2023北京国际商用车及零部... 更多>>

比亚迪商用车闪耀2023

5月17日,2023北京国际道路客货运输车辆及零... 更多>>

宇通新能源商用车极限挑战

2022年12月12日,以“绿色军团 剑指巅峰”... 更多>>

宇通客车服务卡塔尔世界顶

2022年11月21日0时(北京时间),第二十二...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