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809.79亿!金龙品牌在世界品牌大会中实现双重突破

作者:  信息来源:金龙客车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3-06-16

  6月15日第二十届世界品牌大会暨2023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发布会于北京举行。会上,发布了2022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金龙以809.79亿元品牌价值位列114名,品牌价值较上一年增幅达17.88%,彰显品牌强大影响力。

1.jpg

  底气——权威盖章,看品牌实力

  中国最具价值品牌是由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 Brand Lab)根据中国企业的财务分析、消费者行为分析和品牌强度分析所获得的数据而发布的榜单。金龙已连续20年登上该榜单,向世界展示了金龙的品牌综合实力。

  今年世界品牌大会的主题是"人工智能(AI)和Web3:品牌全新疆界",金龙作为客车行业领先品牌,早已洞察“AI+客车”这一行业趋势,融合百度自动驾驶系统打造了中国首款商用级自动驾驶巴士——Apolong阿波龙。Apolong阿波龙作为新能源与互联网联合的产物,是中国目前自动化等级最高的无人驾驶车辆,它的诞生寓示汽车行业未来向智能化转变,助力推动能源数字化智能发展。

2.jpg

  创新——保持初心,与世界接轨

  在国家政策和创新科技浪潮助力下,金龙在巩固国内市场的同时深耕海外市场。今年是“一带一路”倡议提出10周年,“一带一路”政策极大提升了中国对外开放程度,和更多国家与地区搭建经济贸易合作阵地。截至2023年3月底,金龙出口阿拉伯国家大中客车13625辆、轻客55017辆,打破了阿拉伯国家市场长期被韩国、日本、欧洲车垄断的局面,进一步扩大品牌国际影响力,将“中国创造”面向世界,让国际重新认识中国品牌。

  时代在变动,初心始终如一,“建设美好出行社区”是金龙一直坚持的理念、努力的目标。近年来,金龙陆续推出的新能源产品在多个城市落地推进,得到了广泛应用,为各地美好出行贡献“金龙”力量。

3.jpg

  作为客车行业的引领者,金龙主动拥抱创新,以科技为向导践行“国车”使命,朝着“成为智慧交通系统的解决方案提供商”的目标稳步前行,打造更便捷、健康和智慧的出行和泛出行方式,为大众创造更美好的出行体验,让世界看到中国智造新风貌。

4.jpg

新闻专题

更多>>

2023道路运输车辆展

5月17日-19日,2023北京国际商用车及零部... 更多>>

比亚迪商用车闪耀2023

5月17日,2023北京国际道路客货运输车辆及零... 更多>>

宇通新能源商用车极限挑战

2022年12月12日,以“绿色军团 剑指巅峰”... 更多>>

宇通客车服务卡塔尔世界顶

2022年11月21日0时(北京时间),第二十二...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